海东一家

一家之言,细品清茶浊酒; 大家之路,阅尽江北海东。
正文

今天去IKEA,买家具不用付钱

(2007-04-21 19:49:25) 下一个

今年的多伦多,好像没有春天。昨天还捂着棉衣,今天全穿短袖了。

周末的阳光,分外明媚。

一大早,我妻非拽着我去IKEA不可,害得我连个懒觉都睡不成。

IKEA是个瑞典品牌,在国内叫“宜家”,是我妻曾经很喜欢去的一家大型连锁家具店。

同其他商店相比,和老婆逛家具店,大概是老公们最可以忍受了的。特别是去HOME DEPOT,常常是逛着逛着,最后把老婆们都逛得不耐烦了。

逛商店,也是一门学问。

原来,我妻是看好了放在露台上的一套桌椅,和IKEA的顾客信用卡。为了补偿我的懒觉,给我又加了一个躺椅,和一把阳伞。

建议多伦多的朋友们,也可以考虑一下我们今天的选择:办一张IKEA的顾客信用卡,一次消费在400加元以上,可以先提走家具,以后再付款。在12个月之内,没有任何其他费用或利息。

不交钱就拿东西,这种感觉是不错。只是你千万别忘了,这钱你是早晚都要付的。

凭什么拿走人家的商品?有时不必凭着你的钞票,只需要交付你的信用。因为,信用比金钱更有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