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四清晨的瑞雪

(2024-02-13 05:43:52) 下一个

一早起来,发现雪景好漂亮!依然在下,一会儿应该更好看。等不及了,先咔嚓几张。

前院。买房子的时候没经验,买了电线走过的这边,影响视野。

后院的参天大树,四季都好看。

目前积雪还不厚

梅雪相逢

秀的不是胖子我,是我戴着的这漂亮的三件套。我的佛州发小、国民闺蜜亲手给我织的:正宗的玫瑰红、亮眼的红白配、轻巧的小花纹,无一不透着闺蜜的巧手慧心和对我的深情厚谊,让瑞雪中的大年初四喜气洋洋。

小米也在闺蜜的心里。看看这带着花边的小衣服,简直就是高端定制!亲爱的小米:过年好!你是雪城的孩子,最喜欢白白的大雪雪。今天如果你在家,肯定要去外面又刨又啃地撒欢。彩虹桥的那边也有雪、有花、有小吹吹吧?想你。

好网友苗哥(盼盼)特赋诗一首,给苗哥鞠躬致谢:

      新乡北风起,瑞雪兆丰年。

      银毯铺大地,冰树刺高天。

      红巾出闺蜜,白景映笑颜。

      娇憨见小米,长存记忆间。

谢谢大家看帖。祝初四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珊瑚。

好诗,用得贴切。谢谢记得并喜欢小米~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笑咪咪的小米是比美雪中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