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我小败的成果

(2023-09-26 15:41:37) 下一个

连日阴雨,真把人憋坏了。

幸好可以上网打发时间。我在坛子里和姐妹们聊天,跟着下单了几样好东西。今天下午眼看管不住手,要下单四位数的划船机了,想想这硕大的家伙还得三思,别整得和地下室落灰的跑步机一个下场。赶紧关机、下班、去家门口的Trader Joe's 和TJ Max溜达溜达。

嗨,还真淘到好东西了。TJ Max 居然有100%开司米的毛衣!进了三件:天蓝色铜盆领的是Vince的,质量非常好,咱们这儿穿不上这么厚实的,也许可以送我侄女,国内南方的冬天挺难熬的;黑色的是鸡心领蝙蝠袖,时尚轮流转,回到我大学时代了;橘色开衫很“秋天”。黑色和橘色的是Tahari的,质量稍逊,但随意穿足矣。售货员老太太就这么胡乱捏把了扔纸袋里,都弄皱了。唉,老人家不容易,估计给高通胀高医保逼的,这么大岁数也不能退休。改日我自己熨一下就好了。

Vince是我喜欢的品牌。再秀个刚买的真丝衬衫,看这袖口和下摆的小边锁的,多精致。我一看就“爱了爱了”~这个是正牌店买的。

两条J Crew的裤子。都是“90年代复古式”。岂止90年代,大学我就穿灯芯绒小喇叭裤,还有宽版牛仔裤,那种“Boyfriend Style”。买下!回顾远去的青春~

除了图一的三件毛衣,我刚才在TJM还淘了一个Coach小包包。好久没买她家东西了,但这个朴素的小包一下入了我的眼。上班时中午背着出去吃个饭,正合适。

说到上班,昨天老板和我“一对一”季度总结,给我戴了好多高帽子。我现在的工作环境真心不错,做得挺愉快。我别的没有,20多年积攒的人脉和经验还挺管用,总能找到对的人做对的事,这也是能担得起这一摞高帽子的原因。那我就继续搬砖挣钱然后“败家”吧。

近年我图省事,上班就背这个Tumi双肩包。越来越觉得不符合我的年龄,决定淘汰掉。

翻出这个Tumi皮包,是我以前上班用的,大大的可以放手提电脑。拍得有点变形,实物挺精致挺好看的。把手没拉直,其实可挎可提,很方便。那年还买了好几个回国送家里的女眷,得到一致好评。真的是年轻人背着潇洒,中年人背着稳重。我准备重新启用它。

Parada的“杀手包”,也曾是我的上班包。当时想买,在坛里问了,好姐妹还给了优惠诀窍。关于颜色她们也给了很多好建议,但保守的我还是选择了中规中矩的“大象灰”。这十几年过去了,我现在的年纪用着正合适。在Bergdorf Goodman买的,店家还给了礼品券,我就添钱买了那个双色钱包,利用率很高。

再买就剁手!给看到这里的同学们献花。天气都乱套了,杜鹃又开了一茬。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蔓丽 回复 悄悄话 “找到对的人做对的事”太重要了。
我们今年才开始回办公室,我把疫情前买的一个Marc Jocobs的包包拿出来用,感觉不错。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装下,而且看上去还蛮chic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握手~她家衣服质量好,比较低调,穿着舒服也不容易过时。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同粉Vince! 谢谢分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觉晓好!秋天适合读书,在你的太阳房里,捧上一杯清茶或咖啡。

支持你~

祝秋安!继续写啊,放博客里攒着,等开门了我去补课。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是吧?以后留着出门用。

天天上班背好像有装嫩的嫌疑~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哈哈,不败了~要剁手了。

谢谢喜欢。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陈默,我关闭博客读书,清静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戒点网瘾。
与你说一下。再查悄悄话,给你看我的绿裤子照片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挺喜欢那个橘色双肩背包的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继续败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