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国殇节长周末之流水账

(2022-05-30 16:52:01) 下一个

蜀黍阿姨小朋友们:国殇节长周末大家都过得很好吧?我也来唠叨一下我的。

这个节日我知道,有缅怀为国捐躯的英烈的活动;也有支持现役将士们的游行;还有,就是用烧烤party正式开启夏季!

本来计划周六去“四大美女”之一的L阿姨家烧烤。这个群谁起的名字谁是群主?当然是我麻麻这个自信爆棚的家伙。可惜下大雨,只能改期了。

不过我麻麻也没闲着。她的同事朋友要搬家,整理出一些小东小西。麻麻最爱淘旧货,兴奋得合不拢嘴,乐颠颠地搬回来一大堆。

1. 很多画册。那本教堂的很精美呢。

2. 还有很多书。同事阿姨和麻麻以前就常换书看。

3. 字画。我不懂,但看着很清雅。

4. 这喜气洋洋的,是婚礼的伴手礼吧?

5. 花瓶又好看又实用。以前麻麻淘过好多水晶的,看腻了,换个口味很不错。

6. 玻璃花鸟,挤一挤放书架上。

7. 我们家的瓷器柜千万不能让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到,里面那是重峦叠嶂啊。这澳洲小袋鼠是搬家阿姨给的,新奥尔良小瓷砖是送菜菜的好阿姨送的。

还有好多,不秀啦。

8. 周日天气真好,什么都不干,在家晒太阳。就这么任性。

9. 麻麻最喜欢太阳的味道,所以她基本不用烘干机。看到那粉色带狗爪爪的毛巾没?那是我最恨的东东,看到它就知道我或者即将要洗澡,或者刚受完罪。

10. 巨大又新鲜的莴笋,是好阿姨和蜀黍给我们送来的。好口福!

周一,重头戏登场:奇奇的粑粑麻麻从佛州来看我们啦!

11. 看这套漂亮的蓝花盘盘,奇奇麻麻带来的礼物。

12. 更重的礼物是阿姨亲手做的年糕和粽子。这个重,是重量,更是隆重、贵重、情义重。说不尽的感谢!

奇奇的麻麻堪称“国民好闺蜜”,感动!有不了解奇奇和他的粑粑麻麻的朋友,请移步去我麻麻博客看她的佛州系列和过去的文章。

奇奇麻麻是随手就做十八道年菜的厨神,我太发愁了:咱们怎么招待人家呢?这次还有奇奇的大哥哥和姐姐(GF),人家是两个地道的New Yorker兼美食家喔。

麻麻说:"我们人类有句话叫隔锅饭香。何况,咱家不还有你哥这个小厨嘛。"她是随时随地自信心爆棚。

13. 看看我们全家上阵的“隔锅饭”。我看来看去就是老一套嘛~不过客人们都很捧场。阿姨回去还发了一个图文并茂的朋友圈呢~一通海夸,给我麻麻乐得~

我也有贵客呀,大哥哥和姐姐带来他们的小黑黑,是个刚一岁多的“黑珍珠”。那我就升级当“米姑”了?

14. 看看,她和我学着登高望远,大脑袋伸不出去啊!郁闷。

15. 小黑黑也喜欢打滚滚。她的眼睛太好看了,亮晶晶的宝石一样。我现在是“人(狗)老珠黄”了,岁月就是这么残酷呀。

16. 昨天大家吃喝聊天太高兴啦,阳台烧了个大洞洞都没发现。好玄~麻麻用花盆挡上了,怕我掉下去。麻麻说:“没事,看到这洞就会回忆起我们这次愉快的聚会“。

两代人、两代狗,相聚甚欢。

夏天开始啦~祝大家愉快哟!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