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夏日里空降的幸福

(2021-06-30 06:37:01) 下一个

蜀黍阿姨们,我又来了!

今天来得瑟下夏日里空降的幸福。

话说昨天麻麻正在上班,接到奇奇麻麻的微信:"注意收快递喔“。我一听就激动了:哎呀,一定是好吃吃!

收到啦!一看标签,寄费好贵。马上换算成我的小吹吹(treats),哎呀,心疼得我。

奇奇家里树上结的有机芒果!鲜货啊,快递当然就贵啦。真是太不过意了。

奇奇家的芒果树我见过,不大的一棵。靠天吃饭,每年收成不定。奇奇家也是省出来匀给我们的,太感谢啦!

小小的青芒,盈盈一握。但特别好吃,鲜甜多汁,没有丝缕。麻麻说她曾经托印度同事买过从印度空运来的芒果,奇奇家的和那个金牌芒果有一拼。

切开看看就知道不是虚言

我隔空喊话:“奇奇麻麻、粑粑,谢谢喔!我想念奇奇啦,代我问好。要是今年冬天疫情再起,我们还去佛州住着,到时再找你们玩喔!”

我麻麻捂住我的嘴:“小乌鸦嘴啊,说谢谢就好了。冬天的预言可别说呀。”

再给大家看看不用空降,就在身边的幸福。

好阿姨家的芹菜大丰收,我们吃了好多次了。看看,地里现拔的,不能再新鲜了喔。

你们问我为什么叫”好阿姨“?一是她人好;二是我和她要好,每次见到阿姨和叔叔我都要扑上去高兴地大叫;三是麻麻的朋友说她也这样称呼家里的亲友”好阿姨“/“好婆”什么的,看来是南方人的一种昵称。哎呀,你们人类的语言好丰富啊,不像我们汪星人就知道各种“汪汪”。

好阿姨家里种了好多薰衣草,堪称迷你版的南法薰衣草园。阿姨现割下送给我们,满室飘香。

我哥哥做的肉肉。切的时候哥哥说“太有气势了”!你们同意吗?好阿姨家就住附近,我们一起吃的。

还有这个巴斯奶酪蛋糕,也是好阿姨做的。好吃得停不下来。

夏天真是美好。又有这么多的友情加持,真是好上加好。

多吃喝、多玩乐、多晒太阳,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为阴郁的秋冬储存能量,这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我老听说“啥啥的正确打开方式”,貌似好流行喔。我这个双语狗觉得说"The summer begins to unfold" 倒是顺溜,一翻译咋那么奇怪?但既然流行,我也学着用一下呗。

谢谢看贴。祝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