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窝窝头DIY

(2013-06-23 11:36:13) 下一个

如果为了健康饮食而进来看怎么做窝窝头,哈哈,上当啦!

我的窝窝头是我爱车“大白白”(VOLVO XC90)的头。这名字是好友的老公给起的。

话说他看到我在论坛里唠叨,慰问我“窝窝头”受伤的事儿。哈哈,我觉得这名字好有趣。把这小事儿搬博客里,留个纪念吧。

要说身外之物,我都不在乎。房子可以小小的,家具可以旧旧的,名牌衣饰有时也会添点儿,但也不是特别追求。最在意的就是车,也特别喜欢开车。

以前我觉得自己车技挺好的,10天前特别愚蠢地把车剐了一下,自信心饱受摧残。

话说我停车喜欢倒着进去。大白白有摄像,倒着停看得一清二楚。那天中午出去吃饭回来,一个小小的、柱子边的车位,却一反常态想正着进去。车大,我也刚开,还不习惯,结果把副驾那边轮罩上剐了一小块。

看看,破相了不是?好心疼啊。



送去车行,人家说待修的车实在太多,没收。

第二天,客服经理给我打电话报价:$780。我说你昨天就看了那么一眼,BODY SHOP的人没有看,价格就出来了?他说:”根据我的描述就行了“。然后BLAH BLAH一大通,最后说:IT'S UP TO YOU. 瞧他跩的......

我就在论坛发贴诉苦,说“窝窝”的服务太让人窝火了,和“宝宝”(我原先开BMW小车)不能比。虽然十年来也给宝宝家送了不少冤枉钱,但人家贴心贴意让人高兴啊。每次去,都好吃好喝好话伺候着。每年变着花样搞几次“顾客感谢日”、“BACK TO SCHOOL DAY"、”FREE CLINIC",去吃个便餐、听他们扯扯、免费查查车,最后开着洗得干干净净的车、带着一堆小礼品心满意足回去。

估计,和男人说好话哄女人一个道理。

于是,大家热心地给我出主意:有提供其他车行信息的;有用亲身经历告诉我如何DIY的;有贴油管一步步指点的......真是网络一家亲啊。

于是,DIY把黄漆给慢慢磨去了。虽然还有点小小的掉漆,但不那么碍眼,也就暂时不去修了。

看看,这个就是DIY的“窝窝头”,还行吧?

省了$780;收获了网友的热心;学会了一个小技巧。不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油管真有用 那天我也看了一个视频楞把我们家的bifolder door 修好了。我的车也有小小擦伤 一直没修 要不也试试?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很能干,开车总会有些事情,小事情,不是大事情就好了。
lveu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米说:“哈哈,豆姨上当啦!”

哎呀,好久没带小米过去玩了,这个懒麻麻该打~

喜欢每周三的欢乐时光,和小米一起谢谢豆姨。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妈妈还这么坏蛋啊,伦家进来是诚心诚意想学做窝窝头的,那种金灿灿香喷喷的,555。。。摸摸小米再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