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LUNCH DATE

(2013-04-24 20:10:50) 下一个

儿子自四月初就回美国渡假。按我以前的惯例,一定会同步休假。可这次硬是走不开,还上了一整周夜班。

其实忙的很无谓。每次遇到跨时区大项目就这样,号称全天候、任何问题一线通。但真正干活的,不论是BUSINESS那块还是技术层面的,都正常上班,因为他们需要保持清醒的工作状态;大佬当然也要好生养息;所以就是一帮闲人在“WAR ROOM”守着一部电话搞苦肉计,写报告、开CHECK POINT MEETING,当然,确实可以邀功,也可以封嘴 – 我们都24X7了,你们还要怎么样?!几个特认真难缠的SITES,比如德国,比如中国,还真给糊弄好了。

我们是去ON SITE熬夜,不容易呢。看看WAR ROOM外面的SNACK BAR。我说:拍下来,等欢送我退休时,记得放SLIDES里面。


不能大休假了,就顺势找点零碎的小乐子吧。于是,儿子每天上午去练球或打球,中午我们一起去吃饭,LUNCH DATE,嘻嘻。

看看一些吃的。


继续吃。


儿子时常和他中学、大学的同学PARTY,或是去纽约玩。这是他从MAGNOLIA 给我买的CUP CAKES,顺便介绍一下这家糕点店。http://www.magnoliabakery.com/about-us


晚上没事,就在家喝酒聊天。

觉得这瓶不错,想拍下标签却无意得到了“瓶中人生”的有趣景致。


酒逢知己千杯少。


胖子决定把体重放在一边再说。

那天在网上看到一个不知是安全套的公益广告还是品牌推销还是搞笑,说“上床这么美好的事情,可别给爱情给糟蹋了”。

看得我哑然失笑。我常常对着满杯满盘,感慨的是:吃喝这么美好的事情,可别让减肥给毁了!

好了,祝大家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抱歉,最近太忙,有时偶尔抽空去你哪儿看看,看到你写得复活节系列很感动。但那么美好的主题,我匆忙中竟然觉得瞎表达意见反而不敬了。等忙过这段再去慢慢品吧。

春天到了,祝妹妹和小宝一切都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好!你的表现也好,重新开张啦!我昨天去补了补课,太匆忙,没有留脚印。改日再去~

一霖多多保重。春天来了,加州天气又好,多出去走走,对你的肩背之痛应该有好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哈哈,少年知己 - 这个注释好!

哪里可能是一天,那得海量啊。基本是这两个月的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一篇,春天的故事,店家的食品,瓶中人生,还有最后那两句话,倒数第二句很精彩,哈哈。。
问好,享受春天!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上次来,看到你帽子节的博文,就一个简单的连接,不禁哑然失笑。
不管怎样,留一个连接,说明你心里还装着我们这些粉们,😄,比我表现好!
帽子节好有趣,我还把领导拉来看了。

春天了,万物复苏,看你又开始晒生活了,会心一乐。:))
我也想说,那一大盘的瓶塞子真好玩。
周末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就偷着乐吧,阳光美食还有少年知己相陪,我•••••• :):)
我被那一盘酒瓶盖震到了, 那是一周的还是一天?!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YCART:谢谢。也问你好啊!

对,她家的东东确实太甜了。
Ycart 回复 悄悄话 Magnolia中城的店址离我公司纽约办公楼很近,不过她家的cupcake有点太甜了。。
正想着你有日子没写东西了,问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