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纽约:雪夜出击布鲁克林 - PERTER LUGER

(2012-12-02 12:37:11) 下一个

我们FOOD CLUB的同僚们自称”FOODIE”,不过我觉得还是叫吃货比较贴切。

昨天晚上呢,也称不上雪夜,不过天气够冷够糟糕。我们硬是在下班后单程开一个半小时去布鲁克林觅食,值得记录一下。

纽约附近的同学们大概都知道PETER LUGER这家牛排馆,在布鲁克林和长岛各有一家。即使没去过,大概也见过超市卖牛排的地方兼买他家的浇汁吧?

PERTER LUGER

话说这家有着125年历史的牛排馆连续28年被评为纽约NO.1的牛排馆,实力不是吹的。任何时候都大排长龙。原以为刚过完感恩节之后,大概会人少一点,结果依然是熙熙攘攘。

1) 看看,满墙的奖状,述说着不平凡。


2) 我们订了8点的位。酒吧里、走廊上,挤挤挨挨全是人。


3)终于落座了,点菜的任务交给别人,我对着香香的面包来一张。



4)店堂的装饰很古朴。简简单单的木头桌子,很CASUAL的气氛。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大声说话。


5)气氛很随意,但价格不便宜。


6)这个咸肉一定要点。有肥有瘦连着皮,香得不得了。


7)几片西红柿和洋葱,$11.95有点小贵。但蘸着牛排汁,很新奇很好吃。

还点了两个头枱 – SPECIAL GERMAN FRIED POTATOS,有点像HARSH BRWON的类型,很香。菠菜泥很CREAMY,我觉得也不错,不过没有特别惊艳。

8)牛排上来啦!我就不形容了,任何的言语都是多余。


9)看看横切面,牙米牙米!


10)我们五个人点了六人的量(三份STEAK FOR TWO),有点贪心了。注意:据资深吃货指点,不要点一人份(SINGLE STEAK),虽然单价一样,但肉的位置不好。侍者也证实了这一点。


11)甜点。巧克力摩丝蛋糕。鲜奶油特别好吃,给一大碗自己加。没吃完,可惜无法带回来,不然第二天早上浇在咖啡上多好!


整个晚上欢歌笑语,很开心!开回新泽西已经接近午夜了。路上大家一起去买了劲球彩票,5个亿啊!中奖后干啥呢?其中一个组员说每周都吃PERTER LUGER。呵呵,就这点出息,不是吃货是什么?

其中一个同事说不赌博,坚决不买。我们都说要是中了,把你一个人甩下多不合适啊?他还是不为所动。我心一横:“这样吧,如果中了,你剩下的MORTGAGE我帮你付了!”大家起哄说:写下来写下来!好吧,我就写在这里啦。哈哈。

推荐喜欢吃牛排的同学一定找机会去PERTER LUGER。每人连酒水带小费大约$120 - $150吧。如果不喝酒,或是食量小,会少些。

12)嗯,再说个题外的,果粉买到MINI啦!秀一下。下面那件印度衣服是同事今天送我的,感谢我对他们多元文化活动的支持。话说我每年DIWALI等印度节日,都扮演印度大妈,还帮他们敛钱、给他们看摊什么的。我容易吗?谁让我是不务正业的工会大妈呢?


打住。祝大家工作好身体好,吃好喝好玩好,过好每一天。

(NOV 28,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片子好像被拉长了?是不是因为size没有在code里面写好?

你的日子好滋润!:))我也好吃,我们这里的餐馆,有特色的,好的,我也是要找时间一家家走过,有时候也想专门写个集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你家大毛回来渡假了吧?估计你有得忙啦。

祝福一霖阖家欢乐,节日愉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要真中了,我就长住欧洲了。多半时间游荡,歇歇脚的时候就去姐姐家蹭饭,多美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唉,用了这一段时间,其实我也觉得MINI是鸡肋啦。;)

大宴效果如何?妹妹好能干啊。我是爱吃,不爱做。懒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谢谢你一直的关爱。知道你很忙,多多注意身体。

你的心里那么充实那么晴朗,羡慕你!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oegirl的评论:
SHOEGIRL:没事啊,各人的经历不同嘛。而且,同一家自己喜欢的馆子,我也有过有时去觉得特好,有时觉得失望的时候的。

啊你也买了MINI啦,嘻嘻!

你到我们家边上啦?下次告诉我,我把狗狗带去给你小孩玩。那里的高中还不错,房子呢,其实也是有贵有便宜的,有的老房子不是特别贵。当然,这个COUNTY总体来说是蛮贵的,离纽约近,收入水准总的来说也高,没有工业,商业也少。

如果你有心考虑,让我知道啊,我给你些建议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吃得这么欢,我也馋了...

人世走一遭,可不能辜负了美食美酒。对吧~~

时间过得真快,又快一年了。
祝你年年时时都有好心情!也祝你家小帅事业有成!:)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带孩子去了您家附近的小镇,坐了免费的HAYRIDE,组织的人好热情,硬往我儿子手里塞CANDY 和热可可,镇中心好美很有情调,一看就是富足的好区。据说那个高中也不错?房子贵吧?荷包不鼓能考虑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其他不说了,中了大奖可别忘记见者有份啊~~~~~也写在这~嘎嘎


现在饿了看到这牛排,很久不吃这样大肉的我,口水哗哗地~想着一会也整个这样的大排过把瘾~哼哼~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年底太忙了,上周一周也没有来整理一下园子。现在大概是老了,明显精力不如以前,不能MULTI-TASKING啦。

出了一趟门,今天才回来,改日来回复大家和大家聊天啊!

还有几个贴(有旧的有新的)也争取今日上啊!

祝福大家!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苹果粉第一时间拿到mini,还是给退了。乔爷说的没错,用户体验是比ipad不如。不过没用ipad的,可能不会有这差距。节日愉快。这个周末做了大餐宴请8个人,其中4个是大拿,每年宴请大堆人,养大了一堆孩子。因此不敢怠慢认认真真做了半天。硬生生把我这没养过家的人给锻炼出来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默默,谢谢你分享的牛排大宴,看起来很热闹,你们这一圈子也很可爱。
我们还好,工作比较忙,挤出时间就陪孩子了。孩子也可怜,每天早出晚归。我们这里的纽伦堡圣诞广场开始了,世界最著名的圣诞广场,很热闹。公司和客户,常常出门, 自己有时间就抓紧休息了。
谢谢你分享的点滴生活,跟着你很长时间了,祝你愉快,一切如意!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印度衣服很漂亮,也不是特别妖艳。
这家牛排馆我去过长岛的那家,也是人很多,不过由于分量太大,味道不觉得太惊艳,有些部分还烤糊了,小家子的看法,姐姐别在意啊!
mini我也跟风买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和大家先说一声:片片的SIZE都有问题,我已经去问了,希望有解决之道。比较忙,暂时先不改了,抱歉。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