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问候大家过节好!

(2012-12-23 16:57:50) 下一个
快过节啦!我先给薯薯阿姨们,各位小盆友们问个好。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大家问我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有来?唉,被美容院剪去辫辫毁了容以后,除了韬光养晦,你们说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现在呢,嘿嘿,谢天谢地,辫子长回来了,我终于摆脱了不男不女的丑丑样子。


瞧,我开心地哼着小曲,抽着雪茄。什么?你们说女孩子家抽烟不好?不懂了吧,这叫时尚,这叫酷。


看看我们家的圣诞树漂不漂亮?我可喜欢了,每天都要对着树树看了一遍又一遍。是真树喔,好香香的。


给你们看看什么是人模狗样。嘻嘻。

再次给大家问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被流感打倒了。好久没有来,也没有去姐妹们家里串门问候新年,得罪得罪。

鱼鸟相依:过年好!

心心:你总是那么高产,好文不断,我要去慢慢补课了。新年好!

SUNRON:新年好!养一个嘛,没有那么麻烦的。当然开始都要有磨合期,养熟了就好了。

小托:对了,那天我可是去七十村潜水看到你和小猫猫啦!太美太可爱了(母女都是)。我常去那里潜水,不敢发言而已,嘻嘻。

月儿:新年好!知道你很忙,确实,孩子们长大了,活动很多,妈妈要多多操心了。不过,这是真正的忙并快乐着.

晴:你和小宝的罗马之行太完美了。身心愉悦,充满灵气,为你们高兴!!!

CHAOJIANG:好久不见!祝福你们全家新年好!

BY THE WAY,我有上了一篇小米的文章,年前发宠坛的,那时已经有点病了,就没有转过来(因为现在片片都要重新编辑,不如SIZE不对)。
小脸脸米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同学说: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麻麻生病病了,新年都是在病床上渡过的,好悲摧吧?可恶的流感病毒啊。不过大家不要担心喔,好多了好多了。估计周末就可以出来玩了。

这个是我的ID,以后大家在宠坛看到了,要支持我喔!说不定那天我麻麻心血来潮戒网了,就由我来接班了。所以,我是潜力股喔。 LOL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小米,新年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谢谢你的一路分享和陪伴,祝福你们新年愉快,喜乐平安~~~~
我们平安回家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小米,快乐的妈妈!
祝默默姐和小米新年快乐!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米和米麻麻新年快乐!继续“人模狗样”,充满精气神!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米真可爱,馋的我都想过过养狗女儿的瘾啦。祝小米和美妈新年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米,默默新年快乐!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年经美妈:)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lveu:圣诞快乐!也祝你心想事成,明年去更多的地方玩,每天都开心!

十月猴妈:谢谢。你家小子一定聪明可爱,八岁啦?正是最好玩的年纪。
也祝福你们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彩云:好久不见!你一切都好吗?也祝你快乐,健康,万事如意!

shoegirl:呵呵,过节啦,以前是哄着孩子玩,现在就是哄着狗狗玩。

娅米:谢谢!圣诞快乐!两千金又长大了一岁,快要离家上大学了吧?

飘姐:你们这三代同堂过节才热闹呢,不是吗?祝福你们全家老小,人人狗狗都快乐健康!

我都是送到店里剪毛剪指甲。看过网上的视频,貌似自己弄也不难,估计以后也会置办一套,自己给剪剪毛毛修修指甲什么的。不过就是有点不敢给她修脸,我这个粗人,要是把大眼妹眼睛戳坏了可怎么了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人模狗样的那个标志啊。。。看到小米终于又有了漂亮神气的小辫儿,真替人家开心啊~~~~

抱抱人模狗样的母女俩~

我们家陆噶前几天给我送到医生那边剪指甲(美容师住得远,我们家附近不足5分钟的地方有个兽医)又给检查一下(过年了么)花去老妈我50大洋啊~你家小米的指甲怎么剪?以前我家陆噶的指甲都是我剪,但是现在人家大了坏了,不肯给我抓着剪了因为之前我剪破过人家的指甲,就记恨了~只能送到医生那~看来以后就只能这样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节日快乐!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合照那张真棒!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真高兴又看到你了,好精神好漂亮!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是个乖妞妞,都会想到问候大家节日好了。

默默,今天我和儿子因说到他马上要去你家附近参加一个钢琴比赛,就说到了小米,我家小儿说小米的human age跟他一样大。

祝默默全家节日快乐。
lveu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小米圣诞快乐,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