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花似锦 – 秀一个新年礼物

(2009-12-22 12:42:13) 下一个
中午把儿子送去机场。

每年两次送他回家团聚,对他的行程早已不用操心,但心里的想念却从来没有减少。

床头放着他送我的新年礼物。说起来,这个孩子很有意思,从十一岁开始,从来没有疏忽过给家人买礼物、送上节日问候。倒是我们父母,把不准青少年的脉,早就开始以红包充数了。

曾有人批评说孩子在不挣钱的时候不应该多花钱,但我们家里不苟同这个教育方式。家是一个team,钱是大家的,快乐也是大家的,不是吗?儿子有甜蜜的心意,懂得呵护家人,我们是非常鼓励并感谢的。

更何况,他有很好的品味(至少我这么认为),买的礼物都深得我心。他希望父母健康、时尚,充满热情地生活着。他说过:“成年人,最不可忍受的是在年长日久的routine中变得倦怠”。希望,他眼里的父母还没有、也永远不要落到这样的套路中。

今年,他给爸爸买的是漂亮的新款跑鞋,给我买了这个Gucci手袋。当然也没有忘记给祖父母们买一些舒适的小衣物、给cousins买一些小资的可爱小饰物。

儿子说:“妈妈,这个包比较低调,没有任何的logo,想着你会喜欢。”我开心地大叫:“哈,如花似锦!象征我来年的生活吗?”

是的,我非常喜欢。谢谢。

喜欢精巧的设计和美丽的图案。


另一面的图案也非常漂亮。


顺便秀一下去年儿子送我新年礼物,可惜,漂亮的包装早就不知去向了。嗯,腰带的颜色和包包上的trim还呼应的呢。紫色是他的钟爱。


儿子: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更上层楼。祝福我们全家幸福安康。

并在此祝福所有的朋友们生活如花似锦,爱在心底、笑口常开。

(Dec. 22,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包包真漂亮!好羡慕陈默姐姐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xas2006的评论:

谢谢妹妹!欢迎你常来玩。

嗯,我这个儿子真是很贴心,这个我就不客气了。~~~他大了,我们和朋友一样,很享受的。
texas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你博客的忠实读者。 喜欢你读生活的点滴都带着感恩和珍惜之情。 儿子好品味。 我还喜欢他从秘鲁回来给你的羊毛手套和娃娃。 得子若此, 夫复何球! 默默姐姐好福气, 工作好, 儿子好,生活好,精神状态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香草你好!你的家庭生活也很成功 - 孩子们都那么可爱,自己的生活平衡得也非常好。羡慕。

每次去你那里,看你关于家庭生活的小片段,觉得很温暖。你也常写一些其他的思考和感悟,很喜欢。

嗯,小白熊确实很可爱,我每次看到都想笑。这个包包也真是喜欢,虽然冬天背颜色浅了点,我还是准备明天出门就背上!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令人羡慕啊。上次看到那个洁白可爱的小白熊就想拿过来。这次这个如花似锦的GUCCI包更是让我惊艳。默默真是有福之人,总被品位这么好的男人包围。儿子养的真叫成功。

祝全家节日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情。你家姐姐也好可爱啊,手那么巧,画画也好,是个心慧的好女孩儿。可惜我们住得太远,不然孩子们可以一起玩玩的。我儿子也很乐于和小的孩子在一起,他自己没有兄弟姐妹,所以我好朋友的孩子们都是他的玩伴。

祝有情全家节日快乐!新年好!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又跑过来唠叨,今天看到小帅,真是很喜欢很喜欢啊!!当时我眼前一亮,心里也一亮,当下就私自替老大拿了主意,以后要找的就是小帅这样的男孩子,从里到外都阳光!
呵呵,默默姐千万别笑话我啊~~~~~~

祝默默姐圣诞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