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破五的白菜饺子,以及我的白菜衣服

(2009-01-30 17:44:13) 下一个
今天是初五。按传统是吃饺子的日子。在此也再次给各位拜年!

首先谢谢RR。按我这南方人做面食的笨劲儿,这顿饺子怎么也得等到周末才捣鼓得出来,那可就错过时辰了。

不是手工擀的皮,也就是循个传统、图个吉利吧。


第一盘上桌了!


其实还有两个小菜的,忘了拍。

吃了白菜饺子,再看看我的白菜衣,提提意见吧。

过年前,我在自己园子里发誓:要过一个革命化的简朴春节,不买任何衣服!可是啊,Lord & Taylor给我寄来一张$30 off的coupon,花满$100可以兑现。那并不是我喜欢的店,所以我就随手夹在冰箱门上了。但天天看着它,渐渐地心也越来越痒痒了。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夜,趁着没人看到我因吞下誓言而羞红的脸,去抱了一堆鸡肋回来。省了三十块,花了三百多。这是很多女人的通病吧?

1.一眼就看上了黑白分明的“小鸭子”包(Dooney & Bourke)。一本书大小的帆布包,皮质把手滑滑的,手感很好。放在办公室,每天中午出去吃饭时,装钱包、手机、工作证,大小正合适。而且颜色和质地很中性,可以百搭,是不是呢?那个深绿的真皮包是Etienne Aigner,虽然式样保守,但很细致,而且折了又折只要$40。好像,还值得留着?


以下几件衣服都是Ralph Lauren的。不好意思,没有决定是不是全部留下,所以还没有洗熨,有点皱。大家看个样子吧,请多提意见。

2.这个黑毛衣并不是我的风格,但我又相当喜欢肩头和袖口的细节。还拿不定主意要不要留。大家说呢?


3.我很喜欢穿背心,单的、夹的、棉的一大堆。穿在短袖或长袖衫之外,配裤子、裙子、靴子或是平底鞋。这个夹背心很朴素,且厚薄适中。


4.长款的牛仔背心,穿上挺修身的。而且好多口袋,后面一个卡腰装饰,挺酷的。


5.这件牛仔布的外套是性价比最好的一件。$150+的原价,七折八折不到三十拿下。喜欢裁剪和可爱的纽扣。


6.看看后面,卡腰、荷叶摆。刚好在裤腰之上,衬托着那什么什么很翘的感觉。再自我感觉良好一阵吧,等过些年,盖都来不及的时候,就只能穿宽袍大袖啦。


7. 还买了几样杂物。天蓝的T-shirt看了心里柔柔的,叫“baby blue” 真是名副其实呢。那个香草的蜡烛有一股清甜的味道。两个烛碗极其便宜,是真正的白菜。


唉,越看越沮丧。说白菜都抬举它们了,简直是陈年咸菜。

谢谢大家!欢迎提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jean vest, have been looking for one like this. A must have for this spring/summer.
riceball 回复 悄悄话 CheMoJieJie, you are so handsome !!! !Love reading every post of yours, and have learned a great deal!!! Hope to see more!!!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白菜果然白
只是到了默默的身上
那价
嗖嗖滴升了阿~~~~~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包包和衣服都很喜欢,牛仔背心很帅气~~~姐姐很会买东西呀.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好,包包都留下。你也去买件背心试试。对了,饼饼不爱背心,最爱什么呢?秀给我们看看吧?

Jenny:谢谢啊!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包包和牛仔背心反应比较一致。

嗯,青清也是这个意见。毛衣有点“男人婆”的感觉,我多半会退了。

猫猫:要看牛皮包和真人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包包都好看. 我觉得牛仔背心的效果好过另一件. 毛衣和牛仔衫, JJ你先上身呀, 这样才看的出效果吗. :))zt

我也给自己买了一个牛皮包,很大,很男性化,不过我很喜欢。呵呵。

我不敢真人兽(因为我兽不出手)呵呵。。。

抱抱默默!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包包都好看. 我觉得牛仔背心的效果好过另一件. 毛衣和牛仔衫, JJ你先上身呀, 这样才看的出效果吗. :))
Jenny 回复 悄悄话 陈默,牛年快乐!

喜欢那两个包和牛仔背心。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都不爱背心,现在看墨姐姐这样穿挺好看的。我准备去买属于我的第一件背心。哈哈
我觉得那两个包包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