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

于春江花月夜望岳,忽闻越人歌...
正文

我们家是好像是反的

(2012-11-10 00:34:15) 下一个

人都说我们郎才女貌。其实我觉得我们家是好像是反的。学历高的是我,paper多的是我。被我老公电倒的阿姨和女孩都要成堆了。最郁闷的是,好几个女友非问我当时怎么追上他的!

天地良心啊,他真的是通过艰苦奋斗才成为我男友的,还差点被dump掉好几回我郁闷的没有办法,只能回问,你们中有几个人可以给你老公的MasterThesis以理论指导,给他解释什么是markovchain ,支持并和他对打通宵电玩,支持并和他一起打跆拳道,支持并和他一起学吉他,坚持给老公也用Shiseido,有的请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