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

于春江花月夜望岳,忽闻越人歌...
正文

由辣得跳想到的一个笑话

(2012-11-10 00:24:05) 下一个

59, 说到辣得跳,给你讲个笑话:我终于发现了传说中的正宗中国餐馆,叫*梅,一夫妇店儿。J点了个他爱的Ginger Beef (牛肉果面油炸再加糖),老板娘就笑了一下。J问我人为什么笑他,我告他GingerBeef非中国菜,来*梅点这,丢份儿!



我点了个水煮,一再表示我爱吃辣。上来后我看到至少
5,6种辣椒漂着,吃了1/4的时候我已经不觉得辣了,只觉得头疼和麻木。老板娘怕出事,除了大量的凉水还给我冰可乐。老板也闻讯从厨房出来看我,建议我以后不能吃辣一定要先说清楚,我F&*(& !





J可找到报仇机会,幸灾乐祸的和我说-可乐也不是中国的,来*梅点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