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永远守候

(2007-08-12 19:59:41) 下一个
         你就像一阵风,轻轻坠入我封闭已久的的楼阁。 抖落一地的尘烟,开启了心灵珍藏已久的锁。你小心翼翼的拾起早被我遗忘的已裂痕的玻璃心,对我说,永远不离开我。你的爱会填补那一道道裂痕,让它永远不再破碎。于是,心完完全全交给了你。无论沧海怎么改变,无论桑田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会守住你我的誓言,回到深情的原点。我知道这道路很曲折, 我知道这过程很痛苦, 我知道我们也许没明天, 我知道我们也许没未来。可我依然会在风中等待。还记得吗,你说我是你手中的风筝,你会放飞我,可我不会飞得太远。 即使是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着我。别忘了风大的时候,收紧你手中的线。 我会被狂风卷走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会一直哭着守着直到你找到我。不会忘记你的左一脚五年,右一脚五年去靠近我。迷迷糊糊的车祸中,才发觉我不能没有你。你渐已远去的声音,任我的泪在风中吹。无力的想抓住你的手,却瞬间已滑落。这个下午,朋友对我说,你我的爱就是一场劫难。别相信爱情,别相信这男人。 无论别人怎么说,我会坚守我的爱。我要珍惜,我也不会放弃尘封已久心动。我会在刻满泪痕和皱纹的笑脸中,等待你已输掉的赌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你渐已远去的声音

很高兴没有在这里看到“渐行渐远”这个因为风雅而被附庸至恶俗的词。说明这里还没有被污染。
y_dlong 回复 悄悄话 贪玩的女孩,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胆子要大点,再大点,大不了推倒重来,出来混,要有愿赌服输的精神。
1m 回复 悄悄话 贪玩的女孩,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胆子要大点,再大点,大不了推倒重来,出来混,要有愿赌服输的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