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灰

潮推来,风吹走,留下的,有没有?
正文

妙文一篇

(2008-05-08 12:24:05) 下一个
今天读了网上出现的回顾中国妇女避孕史的一些第一手访谈资料。有让人心酸的,有让人会心一笑的,唯独下面一篇,怎么看怎么象黑色幽默。一字不改,照抄如下:

个人资料 白红雁,女,1975年生于陕西西安,1997年在某旅游学校毕业分配在某旅游局工作,目前正在闹离婚。  

本来,结婚前我俩就商量好,三年内不要孩子。只要他不采取措施,我坚决不跟他同房。可他为了拴住我,竟偷偷地在避孕套上扎眼儿。   

我被完全蒙在了鼓里,直到该来的例假没来,怀孕了。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装出一副忧愁的样子说:“怀上就怀上了,甭管是谁的,只要你今后跟我好好过日子,生下来就是咱们的。”我心里也嘀咕:应该不会啊,我跟我的情人房事时也非常谨慎,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决定去做人工流产。他说啥也不同意,说: “我一定会养好这个孩子的。不管是谁的。”我好感动,打那以后,我就哪儿也不去,一心一意在家给他养孩子。 
 
有一天晚上,他多喝了点儿猫尿(啤酒),忘乎所以,把他怎样往避孕套上扎眼让我怀孕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我气得天旋地转。我大哭一场之后,决心要把孩子打下来,并跟他离婚!他干这种事情完全是对我的侮辱和玩弄,我没法忍受这种侮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