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自上路(1) - 白沙公园

(2007-09-03 15:57:21) 下一个
为情所困,决定独自上路。看了乌龟妹妹和DC版主的文章,我一直向往着到那里去看一看。决定上路,已经是星期五的夜里。经过十一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眼看白沙公园终于在眼前了,可突然被边检堵住,因为我是中国人,不得不停留了半个小时,左查右查,耽误了时间,还无话可说。倒霉的是,第二天一早再来,又被检查了半个小时,耽误了看日出的时间。另一个倒霉的事是,回程时竟被GPS领着进入了林肯国家森林公园,在山路里转来转去,一时竟怀疑行驶在优胜美地,美不胜收。可一路上一直担心会不会没有汽油,会不会在路上搁浅。不过,不幸之中的万幸是, GPS没有在夜里指挥我走上这段路。哈哈。贴几张照片,随便看看。

偷偷在边检照的


白沙公园服务中心









我的影子



白沙公园






来时的路















最美的中文,就是写的不美









滑沙






猜猜小房子是什么?





一路走来











沙中淑女,我眼中的沙中最美的植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