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 蔣總統在就好了…

(2007-02-03 20:47:55) 下一个
(●作者MIT,女,碩畢,印第安納州,目前為美國中西部電能配銷中心的資深電腦工程師。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如果 蔣總統在就好了…
2006/11/08 00:29
MIT

細看過起訴書,再聽總統的辯解內容,陳檢察官與陳總統之間可能只有歪斜線可以形容了…陳檢察官絕對是『就事論事、秉公處理、依法行事。』即或有『認定不一』之處,因這是司法案,所以當然以陳檢察官說了算,哪怕那是自由心證之判;陳總統自稱『有苦難言』、不能陷人於不義;個人為了國家利益,敏感極機密的工作不能講就是不能講,如果「因此被誤會、受委屈,也願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其實,以簡單的邏輯來看,阿扁總統那筆『不能說清』的錢,either 中飽私囊 or 真的用於秘密外交;前者—該當何罪!當然得立刻下臺!!後者—既然堅持不說,也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志,那就下台算了。

若真中飽私囊,你真是我見過最蠢的貪腐之徒:貪的時間又長錢又少,真是丟台灣人的臉!請你立即下台!!

若真用於秘密外交,聽起來你也『存心』不說,只強烈暗示檢察官與法官:『台灣外交艱難,加上國務機要費性質不明,而他連當個總統都沒有交際費,為了掩護外交工作,善意的說謊是否情有可原?』話說屆時如果法官與陳檢察官相同看法,你又能如何 ? 他們終究是『就事論事、秉公處理、依法行事』,不是嗎?!

只是…只是…只是,如果是兩蔣時代,『國務機要費』恐怕少有人聽聞吧!即或略知一、二,又有誰敢過問啊? 甚麼時候透明過啊 ? 『交際費』?! 明的有不得過問的『特支費、秘密外交費』,暗的有體貼上意、不請自來的『進貢費』。

『拼外交』?! 我只聽過『漢俨粌闪ⅰ会岬摹嘿立我不立』—-外交處處碰壁,也未曾聽聞哪一位蔣總統離開寶座去拼外交了!看看人家做得多高尚,瞧瞧阿扁做的多癟氣(一聽扁嫂被起訴,竟有人放鞭炮『慶祝』,我真不知這是何樣的病態心理,會視這種國家羞辱為值得慶賀?只因「犯行者」是你所惡之人嗎?),自作聰明的銷帳,惹得一身銅臭,且叫人分不清是為己還是為國,何必呢? 就下台吧!

Again, 如果不是真為秘密外交,阿扁總統你真的沒資格做總統;倘若真如你所言『為了國家利益,敏感極機密的工作不能講就是不能講』,難道你真以為一審的法官是可期待的嗎 ? 他有『就事論事、秉公處理、依法行事』的職責與權力,請你不要怪他,誰教你不叫作『蔣總統』呢 ?! 還笨得真去收集『發票』來銷帳,豈不知用『照顧蔣家遺後』專款專用就沒事了嗎?!

就別等一審吧!想抓你下來的人多如過江之鯽,而今你又有『把柄』讓人秉公處理…那就算了吧!將來的歷史能否還你清白(假如你所言不虛 )我不敢說,但可以確定的是:假如這麼拼命、這麼認真、這麼努力、還這麼省錢 (自動減薪)想把台灣帶出去,卻落得如此身敗名裂的下台,只能說『台灣人』不值得你這麼『用心計較』!

唉!如果 蔣總統在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