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四楼 by 16 + 8

(2009-07-29 19:39: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16J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下众美女的大果酱,四哥出品,必是精品!!!!!!

四哥的功劳是大大滴!!

再次感谢四哥的合作,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唱!!:))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新潮的歌啊!好听好听!爬得再高也值啦~~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大制作,震撼从前奏就开始啦!
It will RULE.......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哇,四哥和石榴联手啦,歌很好听,唱的更是深情无限~~~

加上漂亮的,漂亮的后期,崇拜~
陶小梨 回复 悄悄话 顶四哥石榴强强联手的超级无敌精品!这歌也选得好!
你们俩都值得俺学习~~~~~mayo clinic有很好的戒烟program~kaka..
米小果 回复 悄悄话 PS:俺是顺便来臭屁桃子姐给我弄的马甲滴,噢耶!!
米小果 回复 悄悄话 噢耶!!我爬呀爬,爬到24楼看16美眉和4帅果,咔咔!!

这个MM很妩媚,这个帅哥很强大!!

和四哥合作滴PLMM用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了哟,被花朵包围滴感觉忒好咧!!!
16J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居然自己抢沙发~~ 咔咔~~ :D

好不容易请出四哥和16合作,自己作主选了这首歌,所幸四哥也很
喜欢,几天的时间就录好了,特别是和声部分尤其精彩,和声我连调都找不准,四哥亲自为我录了范唱,真是辛苦四哥了!!

后期由于我的干声问题,来回折腾好几版,四哥还是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尝试,四哥真的是耐心又细致!!

请出糊糊做了这个大图贴,四哥的造型很酷很帅~,不知道要迷倒多少美眉~~ :P

和四哥合作愉快!!:)))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16 介绍这么好的歌。与16的合作是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你的唱功和对唱歌的精益求精值得我好好学习!期待更多的合作。:))
谢谢糊糊为我们做的精美帖子。16 的pose 很美,很曲线。8 居然学会抽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