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门情思大碗茶 by 周谷儿

(2009-07-14 06:51:54) 下一个

老朋友从国内来进修,从来没有录过音。那高亢激昂的京韵,一下把人震住了。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9%" />


点击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京腔京韵!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童颜无忌,桃小菲,Miffy,流浪猫猫 :
咔咔,你们姐儿几个联合起哄啊。不过那谁谁她姨就是个干脆利索的人,性格豪爽,办事利落。说唱就唱。听歌就听出来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听着那个过瘾啊。四哥你的朋友咋都这么牛哇?
桃小菲 回复 悄悄话 我咋越听周姨这个声音和语气啥的越亲切呢. 就是那种刚烈的北方女子的感觉.特大气豁达. 和我姥姥家人的感觉特象~~~说唱就唱, 太强大了.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小童,我也不知道她要唱歌,我也不知道她唱这么好啊。

我长这么大都没听过唉~~~

162先生,我代表我家张经理和李工在这里再多顶你两下,咔咔!!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呀,我说呢~~~miffy这两天乐呵呵的跟我们说她情商智商都高爱漂亮会生活周阿姨来北美了,不过她没提唱歌的事儿,我是定期到四哥这里报道发现的。阿姨你真厉害,以后我就是你的铁粉儿了。兔子快做贴呀,等着精品呈现。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周儿姨啊,你说这帖子我要好好作,我现在压力老大了,你说你唱这么好!!!

你说我长了20多岁,还是第一次听到你歌喉,一下子给我震趴啦,还震趴了我俩姐们儿。

我要画压力为动力,今天晚上开工,过两天交活儿,哇咔咔!!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周儿姨!!!!!!!你忒牛拜啦!!!!!!!!!!
这个我一定下载了给我妈我爸听,你把我震晕了!!!!!!

楼上那两个,一个是小童(童颜无忌),一个是小桃子(桃小菲),都是我最好的姐们儿,从我这里论么,都是你的好外甥女儿啊,咔咔!!
桃小菲 回复 悄悄话 闻讯来抢板凳: ) 天啊!! 这个震撼! 太强了吧. 底气足, 中气通透, 高音嘹亮.实力实力!! 这个味道亲切呢~~~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瓦赛~~~实力派啊!!第一句就把我给震了。四哥,我严重怀疑到你家做客都得先过了唱歌6级,不然不让住。这就是随便录一下就这样了,我们没法儿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