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SYOU..."> IMISSYOU..." /> I miss you by xjmm, f.s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I miss you by xjmm, f.s

(2009-04-04 06:21:34) 下一个
I MISS YOU




这一刻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
用不着对我又吼又乱叫
我一定对你是真心真意
这你不用来质疑


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
不知是否应不应该太认真
也许你以后会改变自己
但我已决定必须离开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
不知是否应不应该太认真
也许你以后会改变自己
但我已决定必须离开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F.S: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让时间随着音乐流走
我轻轻对你唱着这首歌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I MISS YOU


想念你


已属于你


I MISS YOU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真是经典啊,妈咪把这首歌的任性,调皮,想念都唱出来乐!!

四哥的和声配得太好听乐,用了几个音轨啊??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啊..是miss我吗...哈哈...我可不搞什么同性恋啊......祝你miss的人愉快啊.....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mm~~的评论:
一直喜欢你的歌,非常有个性。
xjm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4影哥推荐的歌曲,有幸能有4影歌伴唱制作和监督。
把本来唱的很平淡的一首歌变得如此动听:)
鲜花应该给4影哥^^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板视察。咔咔。

谢谢xjmm答应唱这首歌。
老早想和xjmm合作一个,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特别喜欢你独特的音色。这个歌你唱的非常好听。把单纯,任性,痴情的感觉完全唱出来了。
这个图也非常贴切。鼓掌,喝彩,鲜花,口哨。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哈。。。。沙发!!!!

谁伤了小鸡MM啊??坚决打倒撒,卡卡卡。。。

好听极了,顶四哥和小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