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承诺

(2008-12-17 06:33:1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上个月的一天早起,刚要去上班,看到sunrise 很美,赶紧又回去拿相机,哆哆嗦嗦的照了两张。这是其中的一张。

注:插的牌子不是卖房子的。是换房顶的招牌。已经冻在地下,拔不下来了。咔咔。



你的承诺
原唱:海鸣威
翻唱:f.s

乌云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阴雨时候
伞下的恋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牵手
一切过了太久
我们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盘却向着
相反的彼岸
终点还是分开
告别你我离开之后
这回忆可以保留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你说你记住了
不为彼此难过
过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也别再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唱的歌都那么好听,我都没听过,俺要自我检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