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这里下载歌曲"> 请点击这里下载歌曲" /> 谢谢你的爱 川剧版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的爱 川剧版

(2008-09-13 17:07: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这个!!!!

可以想象你录制时的样子.哈~~~~~!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哪里痛苦的起来嘛,笑都笑死了~记得认识影子的时候就是一首唐山版的再别康桥,那天俺也是笑的没法睡觉~~~
真水无香.. 回复 悄悄话 有点闷,跑来听四哥唱歌,一听就乐了:))
细细品竟然感到了一些伤感...
pany999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创新,听了一遍又一遍,四影兄弟多才多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四影哥你咋就能这么牛昵,佩服啊!!顶顶顶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假老练, Tim, 清风,xjmm 的评论:
谢谢老贾, TIM, 清风, xjmm 的来访。你们的果酱心领了。
祝你们国庆玩好!!
假老练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兄这首高水平,感觉不到恶搞气氛,功力绝对是深厚。听了你的版本后,哼起这首歌,那个调子都是拐来拐切的!四影兄应该考虑赔偿大家--外部打击、条件反射性走音费。
Timothy 回复 悄悄话 FS = Fantastic Singer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这,这个也太强了吧,哈哈! 四影大哥请一定替我问米萨伯伯好。我如今基本上是身在水深火热中了,也没顾得上给他老人家写信,希望他一切都好!等我有时间一定再和米萨伯伯联系!
xjmm~~ 回复 悄悄话 哇。4哥哥这首绝!小9的贴配的也酷!冷艳!!
4哥哥回国一切顺利,开心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梦儿的评论:
谢谢两位高雅非凡的才女。
谢谢理解卧底痛苦。咔咔。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偶听了N遍,还4不过瘾,简直绝了~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倒也 :))))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虫虫,Xyz的评论:
谢谢虫虫鼓励。你的四川话肯定比我强。

X兄过奖。瞎整的。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哈........笑晕哪,四哥哟,实再是憋不住了,穿鞋直接杀你家来,
神chuo chuo的人哪.............笑喷
四哥就是那个神 chuo chuo 的人哪..............你毛那么搞嘛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四弟太能整了,不服不行!鼓掌+热烈鼓掌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边的雪,月儿的评论:
谢谢异尔,月儿听戏。只许哭,不许笑。咔咔。
天边的雪 回复 悄悄话 小九的制帖酷呆了!

斯哥的这个川剧板可以申请央视晚会了。哈哈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唱坛笑星非四哥莫属!!!:DDD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葱花,石榴,燕子听假川剧。咔咔。

谢谢小九给做的帖子。
整的跟演唱会海报似的。太牛了。
小毛虫也好玩,小人物的感情他也是感情。
上边那个巨痛苦的样子。
太棒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地道的四川人才能唱出这么好的歌, 燕子飞来问好四影.
Have a great day!
16J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四哥唱的哎呀好痛苦呀,但是我的那个泪不滑落呀!:))

差点笑岔气啦!!

四哥太牛啦!!:DD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晕倒~~~~~~~~~~~~
首先,四哥嗓子真的是好嫩好嫩
其次,想不笑来着,实在是 憋不住撒

笑晕了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
四哥不是一般的牛撒,粤语和四川话都能整,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