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六儿,小九儿,左手,祝你们生日快乐,岁岁青春!

(2008-06-29 21:21:0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在你们生日之际,献上一首歌,愿好事追着你,开心跟着你,幸福陪着你,温柔绕着你。
生日快乐!

该死的温柔
原唱:马天宇
翻唱:四影
摄影:四影


RAP:让我们走完这一次完美的结局
好像当初的约定爱着对方一直到老
问自己 爱情的游戏还有没有规则
要怎么面对着问题 说没问题
心里在流泪 骗自己 可是你却对我说

影:说好泪不流
缘份已尽的时候 你不再要借口
风停了 雨顿了 你一定要走
我还站在记忆里 在感受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泪在流
就在和你说 分手以后 想忘记已不能够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止不住颤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

英文RAP:
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

影:(说好从此后)说好泪不流
缘份已尽的时候 你不再要借口
风停了 雨顿了 你一定要走
我还站在记忆里 在感受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泪在流
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 想忘记已不能够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止不住颤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泪在流
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 想忘记已不能够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止不住颤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
哦...喔 牵你的手 牵你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左手!无名指的评论:
6,9,手生日快乐!!咔咔。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小六小九的名字都放俺前面了,555555555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四哥哥这该死的温柔,唱滴贼温柔

再谢四哥
小六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样的祝福送给四哥四嫂小四影
愿好事追着你们,开心跟着你们,幸福陪着你们,温柔绕着你们~~~~~

感谢四哥哥的祝福。记得别人的生日好象不容易!俺经常因为忘记某人重要家庭成员的生日而被批评的觉得自己就象一失足女青年似的,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