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缘 by 小卡,红卡。

(2008-04-27 13:02:10) 下一个
热烈祝贺小卡出厂!母子平安!
从此唱坛又多了个男高音!

遇上你是我的缘
翻唱:小卡,红卡。


高山下的情歌,
是那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我的快译通只能中翻英。咔咔。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俺还以为这是小卡的哭声,被你的快译通翻译成这样的效果呢:))
这里也恭喜红卡喜得贵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再贺红卡喜得贵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谢谢葱花儿。
小卡的嗓门不亚于大卡。咔咔。我的话筒没用上。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替小卡hug 4叔!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啊~~~~~~~~~~~~俺真是佩服使你了,太能整了,这肯定是用你那个自制话筒的功劳,卡卡卡....

跟贴心宝贝一样,爱死那baby cry!!!!!!!!!!!!!!!!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为祝红卡喜得贵子,我把她的歌加了baby cry。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爱死那声婴儿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