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03-01 21:16:19) 下一个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所有认识的美国朋友居然都不知道还有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而且还是在美国诞生的。每每问及,
他们都异口同声:“还有这等好事?”
虽然如此,有节过总比没有好。

几天前偶然听到了雪村创作,孙国庆演唱的“梅”。不由得让我潸然泪下。
十几年前的现在,太太只身闯荡美国,吃尽了千辛万苦。

在国内,是这只“梅”陪伴着我和小四影度过了一年的盼望和等待团聚的日子。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把这只“梅”送给家里的大半边天。

我相信很多男士们和我的心情一样,也在为自己的夫人/女朋友/情人送上一份美好的祝愿。

可惜伴奏是自己消音。效果欠佳。

特别感谢九儿精心制作的帖子!恰如其分的表现了我想要表达的心情!!


请点击这里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
谢谢米兔小MM!这是九五年挺红的歌。
Miffy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首歌啊~~~

四哥演绎滴太感银啦~~~~

精品~~~~~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谢谢X弟造访。一直想唱,但没有好伴奏。最后就消音上了。
xerl 回复 悄悄话 孙国庆的梅。好听使了。
10几年过去了,影歌带来这无比的回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感谢九儿精心制作的帖子!恰如其分的表现了我想要表达的心情!!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小艾的评论:
飘雨:沾光,总是沾你们的光。其实你们比男生付出的更多。

小艾:听了你的夸奖,心里真高兴。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每年的三八节还能混半天假呢~单位的男同事因此也跟着幸福半天,总是调侃他们沾我们半边天的光,想必影子你也沾过这样的光吧~
影子的歌总是深情款款~听的心酸酸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款款,隔着千万里都闻到了梅的香味。

副歌唱得特别感染人,PITCH把握得非常准确,赞赞赞!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 葱花的评论:
谢谢梦儿,葱花。祝你们节日快乐!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演绎,感动...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唱得太深情了,所有感情都放进去了,好听到无语。。。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九。还要仰仗你的帖子。
九儿的耳力真好。这个歌变了两次调,又在同一个乐句中变回来。是有点难唱。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无可挑剔,绝非MP!
和孙国庆的版本相比,我觉得四哥的版本更文雅些,孙的版本更粗旷些。也许是因为知道四哥唱这歌的动机:)觉得格外动人!真的很深情。这个歌好象调调不是很好掌握,四哥唱的准极了!气息控制的也好机了,比我想像的还要好!!^^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先沙发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