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

(2008-02-09 17:28:25) 下一个



听了蚂蚁组合的这个歌,被他们动人的演唱所深深打动。在歌中他们用了“金姬和银姬的命运”中插曲“爸爸的祝福”片段。当年看这个电影时,全场哭成一片。如今再听妈妈,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想真的是老了。感情脆弱了。

找不到伴奏,只好自己消音了。效果不好,请大家原谅。


[妈妈]
[原唱:蚂蚁组合]
[翻唱,制作:四影]

微风吹过的时候 让我想起妈妈
记得起那小时侯 依偎着妈妈长大
冬天飘落的雪花 那是妈妈的白发
每天升起的太阳 为什么失去光华

Yeah, 长大了为了理想离开家 从没想过走时妈妈对我说的话
本以为自己已经长大 可以走出自己自由的步伐
可是时间象流沙 堆积了我对家里无比的牵挂
盲目 顽固 失落 无助 可以哭却还在拼命的挣扎
孤独 游荡 迷失 方向 迷茫的眼睛怎么什么也看不清楚
可我 还是 清楚的 记得 小时候那段温暖的旧时光
Yo, 不知不觉怎么过了这么多的春秋冬夏
儿已慢慢长大 妈已满头白发
我不会忘记 我真的不会忘记 小时侯妈妈为我唱的那首歌

冬天飘落的雪花 那是妈妈的白发
每天升起的太阳 为什么失去光华
......

睡吧睡吧小宝贝 可爱的小宝贝
树儿轻轻夜低垂 宝贝轻轻睡
快长大吧 小宝贝 可爱的小宝贝
我会永远守护着你,伴你永相随

我会永远守护着你,伴你永相随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里把“金姬和银姬的命运”中插曲“爸爸的祝福”也附上。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爸爸的祝福

睡吧睡吧小宝贝 可爱的小宝贝
树儿静静夜低垂 宝贝轻轻睡
白头山上有颗星 熠熠放光辉
她在默默守护着你 伴你梦里飞
白头山上有颗星 熠熠放光辉
她在默默守护着你 伴你梦里飞

飞吧飞吧小宝贝 可爱的小宝贝
月色褪去太阳归 照你高高飞
快长大呀小宝贝 金达莱一样美
欢言笑语拥抱着你 和你永相随
快长大呀小宝贝 金达莱一样美
欢言笑语拥抱着你 和你永相随
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谢谢X来串门。刚刚听了你的别说再见。那是真正的精品。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了。哭死。
影哥太让人感动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红卡V-D happy!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四影
O泪...............................奔!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江雪~的评论:
谢谢江大才女来访!应该和你学学朗诵再唱这个歌。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感伤。。。字字句句敲打着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唱得真好!太感人啦。。。 不知不觉涌出了思念的泪花。。。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好好。手绢大大的有。:-) 谢谢飘雨!应该是受你的影响。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5555555!!影子要负责备上手绢才成,不然小心在你家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
小兔子乖乖!不哭,给你擦擦泪水!!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
米兔,我上星期五听的这个歌。脑子就想起了“金姬和银姬”的插曲。这个电影还是当时在唐山看的。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哭倒。。。。。。
大过年滴,四果果咋介么煽情涅。。。。。。

实在4太感银。。。去抹眼泪咯。。。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谢谢葱花。唱累了,到你家找吃的去了。哈哈。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泪奔。。。。

四歌最近唱的歌都比较悲伤的说。。。。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KDFAN的评论:
谢谢凡凡鼓励!很是喜欢这个歌。可惜又没有伴奏。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影让俺坐上沙发!!!:))

这歌.........太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