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崩溃 翻唱 by 路遥,四影

(2008-01-06 13:25:1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太崩溃

原唱:司文

翻唱:路遥,四影
和声改编,制作:fourshadow

引子(无伴奏和声):四影
崩溃啊崩溃 崩溃啊崩溃
崩溃啊崩溃 崩溃啊崩溃
崩溃啊崩溃 崩溃啊崩溃
崩溃…

(rap):四影
几年前我开开心心走路有风
几年后我无精打采弱不禁风
从前看到朋友,找个地方喝酒
如今见面点个头,它就算招呼
客户,越来越多 朋友,越来越少
年龄,越来越大 工作,越来越忙
移动联通小灵通它不停的响
可有多少电话是来唠唠家常

(唱):四影
职位越高 压力越高
工资越高 睡眠越少
学位越高 度数越高
身价越高 真心越少

(rap):四影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工作总是特别累(没有加班费)
崩溃我要崩溃!
票子总是不够花(不够女友花)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车子总是不够好(油费可不少)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房子总是不够大(物业还挺贵)

(女唱):原唱
人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你又何必总是自寻烦恼
常言说道人若善天不欺这世界人外有人天外还有天
知足才能够常乐 快乐最重要

从头反复...

(女声):原唱
(伴唱和声):四影
呀 呀呀呀,呀呀呀,哎呀
呀呀呀呀
呀 呀呀呀,呀呀呀, 哎呀

(rap):路遥
崩溃崩溃我也崩溃!
减肥总是特别累(还需要付费)
崩溃崩溃我也崩溃!
老公总爱看美眉(真让我心碎)
崩溃崩溃我也崩溃!
衣服总是不够穿(总是缺一款)
崩溃崩溃我也崩溃!
美容总是那么贵(真是活受罪)

(rap):四影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工作总是特别累(没有加班费)
崩溃我要崩溃!
票子总是不够花(不够女友花)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车子总是不够好(油费可不少)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房子总是不够大(物业还挺贵)

(宝宝独唱):原唱
崩溃崩溃我也崩溃!
薯片总是那么贵(总是那么贵)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钢琴总是弹不对(总是弹不对)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妈妈总是哄我睡(总是那么累)
崩溃崩溃我要崩溃!
唱歌总是那么累(还不给小费)

宝宝:原唱
崩溃呀!~
笑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ggieG的评论:
谢谢Maggie。自从你腐败归来,真是好久不见了。期待你的新歌。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有空来听你们的大作了!

四影哪像崩溃? Lots of energy嘛, 哈哈!

路遥的歌声很甜很圆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江雪~,凡凡,月儿的评论:
江雪,谢谢你的鼓励,路遥很喜欢你和朋友们的朗诵。她说有机会也想和你们学习,一起参与。

凡凡,你听到的是路遥最温柔的声音,卡卡。

月儿,这是我动员了半天的结果。卡卡。

崩溃崩溃全部崩溃!卡卡。路遥,四影给大家鞠躬了。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精彩啦!!!!!狂顶狂顶再狂顶!!!!
路遥四嫂的声音太好听了,强烈呼吁加入我们朗诵联盟!!!
小宝宝忒可爱!!四影太专业啦!!!!!
和你们一起崩溃~~~~~~~~~~~ 咔咔咔!!!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听四嫂的声音, 竟然是朝着四哥喊崩溃呀, 卡卡:))))) 两口子太可爱了!!!顶呀~~~~~!!!!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四嫂联手出击,所向披靡!!!哈哈~

好酷,让俺崇拜的一塌糊涂!!!:)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痒痒挠的评论:
这个MP有偏向嫌疑。卡卡。
路遥,四影问X好。
xerl 回复 悄悄话 耶,四嫂也来啦。
四哥开始的和声太牛了,专业极了。音乐功底开始暴露拉~~
不过我觉得还是四嫂唱的更有味道。咔咔咔
痒痒挠 回复 悄悄话 耶,四嫂也来啦。
四哥开始的和声太牛了,专业极了。音乐功底开始暴露拉~~
不过我觉得还是四嫂唱的更有味道。咔咔咔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快去崩吧,不然来不及了。卡卡。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家楼下正在狂欢呢,刚才朋友说要给他们刻一张光盘,我上来刻录的功夫逛逛你的博客,于是听见了这首崩溃啊崩溃啊崩溃啥的:))俺也下去崩溃去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飘雨,我们也就是偶尔发泄一下子。平时不这样。卡卡。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过年的你们2口子崩溃崩溃也就算了,还带上小宝宝一起崩溃,那可是我们祖国的花朵哦,这么早就崩溃了咋行呢?不过路遥说的好,崩溃崩溃我要崩溃,老公总爱看美眉(真让我心碎)~~咔咔..
影子可千万别转型,俺觉得你还是唱那些有感情色彩的歌比较合适,像什么HELLO,有空来坐坐啥的~~~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大大大沙发~~~先坐上再听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