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菊花香

(2008-01-26 22:37:43) 下一个


点击下载

友情提示,请点击喇叭调大音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四哥这个太强了!!!
制作演唱一流。
画中画很专业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欢欢happy的评论:
谢谢欢欢!祝你V-D快乐!
happy欢欢happy 回复 悄悄话 四哥这版好好好好听!!!节日快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万分感谢九儿的帖子。是我2008的珍贵礼物!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鼓励。还是大侠们唱的好。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又来听菊花香~听来听去,还是你唱的这个感情最到位~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左手!无名指的评论:
九儿请多提意见。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到处都是菊花香,咔咔咔
好感人的歌曲,很动人的演绎,顶四哥!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
米兔也很安静啊。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春节快乐!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四哥把精品都藏家里啦,俺要给你顶出去,晒晒!!咔咔!!

提前给四哥全家,米萨大叔一家,拜年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和你同感!只可惜唱的不到家。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有莫名的感伤,这首歌背后的故事是那么的感人又是那么的忧伤~1年多过去了,可这个故事带给我的却是深深的震撼,那一刻我相信网络自有真情在:))
影子深情的演绎把我的思绪又带回那个初听这首歌的年代~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崩溃过后是凄凉。呜呜呜。
谢谢红卡。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唱得好伤感,凄美动人,真好听!!!!zt.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谢谢葱花。这个效果没做好。不清楚。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唱得好伤感,凄美动人,真好听!!!!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谢谢月儿。这一段太忙,很少上网。到你家补习了一下。你的小说待我慢慢看啊。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顶四哥的绵绵柔情,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