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妈妈 by 心清不悔_执迷不悟

(2008-01-13 08:53: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心清的评论:

葱花:极端同意葱花的总结。

心清:我做的时候是含着泪在听的。谢谢你唱的这么好,这么感动人!!就像是给你写的歌一样!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感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哥哥推荐这首歌和制作的MV. 很喜欢. 唱这歌的时候想起自己来美国两年第一次回国, 爸爸妈妈来机场接我. 我脑子里始终是他们两年前的样子. 可是就在机场看到他们的一刹那, 我的鼻子突然酸酸的. 因为他们头上的白发比我想象的要多了很多.第一次特别真切地感觉到父母的衰老. 用这首歌提前祝唱坛米大叔和各位XDJM的爸爸妈妈中国春节快乐,合家美满!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被心清纯真感人的歌所深深地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