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忘了你该多好

(2007-12-26 21:30:2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谢谢飘雨推荐这么好听的歌。

原唱:江涛
翻唱:四影
摄影:四影


这个冬天你冷不冷,
有谁会陪在你身边,
离别后季节转换,
再也换不回那些从前。

这个冬天我很悠闲,
时常一人与回忆交谈,
撒谎的心走不了太远,
只能对明天说抱歉。

如果能忘了你该多好,
忘了你的哭你的笑,
还有那些任性的吵闹,
我们曾在秋千上摇啊摇。

如果能忘了你该多好,
忘了你的美你的娇,
还有你我深情的拥抱,
说我是你最后的依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谢谢葱花老乡!那天去你家大吃甜水面。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随着四影的歌声摇啊摇,好听好听~~~~~~~~~~~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痒痒挠的评论:
谢谢X。有段时间没联系啦。
痒痒挠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听的歌。推荐的好,唱的更好。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猫猫这段在哪里忙?很久没有消息了。祝一切安好!想你的歌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给四哥鼓掌!!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月儿新年快乐!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xixi~听着心也跟着摇啊摇~~

真好听~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江雪~的评论:
谢谢江雪鼓励和喜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味道!!淡淡的道出深深的怀恋。。。使劲给四影鼓掌啦!!!

问候飘雨!谢谢你推荐,很好听!!!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推荐和鼓励!我也是在尽量体会歌的意境。:-) 自知能力所限。离合格相差甚远。下次再继续努力!!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好意思影子~~最近由于过圣诞,大家PARTY不断,很少能坐下来认真听听歌什么的~这首歌是很早以前我喜欢的歌,我也试着唱过,可是唱来唱去我唱不出来那悠扬的味道(仿佛是坐在秋千上,当秋前荡到最高点的那种味道--惬意?我也说不好了)
谢谢你还记得这首歌,并且唱了出来~唱的很好~~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然后再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