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六姐 月半弯

(2007-11-07 21:08:41) 下一个
好几天没上网,今天临睡之前上来潜水,才知道四哥过生日。四哥是我在唱坛认识的第一个前辈。近期因为CE坏了,没法录新歌。只能拿这首还没做好后期的歌作为送四哥的生日礼物。祝四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家庭幸福美满!!!






前奏

******

******

******

******

那夜真的好浪漫

我带你去看月半弯

有点害羞却很幸福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让我温柔靠近你身边

你也紧紧陷入我臂弯

感觉爱情悄悄来临

纷纷扰扰与我无关

夜色初凉人又渴望

眼神交换

原来恋爱现场感觉

不想像的那样主观

月半弯好浪漫

月光下的你

显得特别的好看

月半弯我喜欢

有情有义有你

还有天

有情有义有你

还有月半弯

还有月半弯




点击此处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