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这里下载歌曲开头引子部分用了Distortion的Fuzz效果。目的是做旧,以体现旧胶木唱片或老radio的感觉。"> 请点击这里下载歌曲开头引子部分用了Distortion的Fuzz效果。目的是做旧,以体现旧胶木唱片或老radio的感觉。" /> 走钢索的人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走钢索的人

(2007-11-03 21:18:3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歌曲

开头引子部分用了Distortion 的 Fuzz 效果。
目的是做旧,以体现旧胶木唱片或老radio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十六姐的评论:

飘雨:我刚换的话筒,比我想象的好。你听力好!

十六姐:周末愉快。米萨他们已平安回国。我会带好给他们。谢谢你了。你在读书吗?在哪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这个话筒比从前的那个效果更好些,声音貌似更磁性了:)))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四哥这里好多宝贝哇!等到放假一定到这里一首一首地听~~~!
祝四哥,四嫂,小四影,米萨大叔,大妈全家周末愉快~~~!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偶不记到涅。

谢谢猫猫。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咋这么伤心啊.....咔咔咔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X起的也太早了吧。或者是没睡觉。
谢谢听歌。
xerl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咔,我还想说唱这个呢。我很喜欢的歌。赞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Thank you. I am trying to. haha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Bravo!!!!!!!!!!!!!!!!

Do be careful! 走钢索.......Too dangerous............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谢谢梦儿听歌。看来70块钱的preamp + 话筒也能用了。那就是它了。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难度很大的歌,被四影演绎的如此动听,如痴如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