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赛花絮 - 来自后方的报道

(2007-09-26 09:32:13) 下一个

此文纯系杜撰,请勿自我对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赛花絮 - 来自后方的报道

本台记者:不请自来

在唱坛中秋国庆PK大赛间隙之际,我们来到了美国中部一个只有不到十万人口的偏僻小市罗城进行采访。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街头巷尾,家家户户都在关注着唱坛大赛的活动。我们在街上遇到一位行人,听说我们来自唱坛,主动跑来自我介绍,他说他叫speeding,翻成中文就是死必顶!他高兴的对我们说,谢谢唱坛举办这次活动,就好像送给罗城人民的额外圣诞节。

我们来到市政府大楼,迎面看到市公安局的告示:“经市长批准,为了让全市警员(已发展到3位)能更好的收看唱坛大赛,局里决定下午3点到晚上11点为公休时间,希望小偷协会通知各区小偷修改你们的作息时间,将小偷上班时间改为上午8点到下午3点,下午3点以后,不许加班。谢谢配合。”

我们又随便步入了一个四口之家。男女主人和他们的父母正在一起热烈的讨论昨天的比赛,下面是采访内容。

不请自来记者:大家好,请随便谈谈对唱坛大赛的感想和看法。

米萨:
  谢谢采访,我们全家是大赛的热心观众,每场必看,我们家也自然的分成了小太阳队和小月亮队。
路遥归梦:
  是的是的,我们自己也在为选手们打分加油。
四影:
  我们打分的时候是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争得不可开交。
米萨太太:
  我们是本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最后民主讨论,统一决定选手得分。
米萨:
  确实是这样,我们充分发扬民主,我和四影是民。路遥他们是主。
四影:
  完全正确,我和米萨有充分自由的发言权。
路遥归梦:
  四影说的非常好,值得表扬,我再补充一点,我和四影妈妈有统一决定权,我们配合的很好。


临走时,路遥一定要我给唱坛大赛带些她和米萨自制的月饼。虽然做的不好,是个心意,祝大赛圆满成功。并嘱咐说,如果有人要食谱,可以QQH路遥归梦。

正当我们致谢出门的时候,我们看见被挡在路遥身后的四影勇敢的举了举瘦弱的小拳头,无声的喊着什么。从口型上我们看的出,他是在喊“太阳队必胜!”。


谢谢收看,此报道由不请自来从罗城发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红卡的口水流有水平,绕过我就到john身上了。

谢谢来访。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嗯 光 顧 吃 了
望 了 說
HAO﹗ ﹗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看 到 月 餅 又 想 吃 了 ﹗止 不 住 滴 蛤 喇 子 就 察 JOHN身 上 啦 ﹗ 嘻 嘻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Hi John,

nice to see you again.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司令不指挥啦,跑出去采访~

忙里偷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