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眠夜

(2007-08-11 15:15:2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失眠夜 By Fourshadow

还记得 初次相约,手牵着手一起赏月
和你度过短短的一夜,盼望时间能多些
让我拥有多一个夜,让你也能够了解
我的心情内心的世界 ,我的感觉
总是在一个失眠的夜,我就会盼望你的出现
你有美丽温柔的双眼,我可以看见
就是在一个这样的夜,我就会对你特别思念
我愿意抛开身边所有的一切,爱你多些
还记得初次相约,肩并着肩一起谈天
和你共度最美的感觉,盼望 时间能慢些
让我拥有每一个夜,不管是月圆月缺
只要是有你就有一切,浪漫的夜
总是在一个失眠的夜,我就会盼望你的出现
你有美丽温柔的双眼,我可以看见
就是在一个这样的夜,我就会对你特别思念
我愿意抛开身边所有的一切,爱你多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心清妹妹好啊。你的歌才是真的越唱越棒。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来听歌了:-) 四哥哥的声音真的好独特. 喜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左手!无名指的评论:
欢迎六儿常来,你也给我们带来了好多欢乐。:-)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啥,特爱来你家串门,估计是因为你偷偷藏个林青霞在家的缘故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左手。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顶四哥,喜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来串门。你和六儿的“执着”唱的棒啊。什么类型的歌你都能驾驭。
xerl 回复 悄悄话 来影哥家串门了,美就一个字。你的声音真的很舒服。非常喜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雨捧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大顶影子~~祝福有情人百年好合,幸福常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