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坛名人咚咚出国前佚事二则

(2007-02-03 11:24:27) 下一个

小土财咚咚小学毕业后混迹社会多年一事无成不得已回老家买了个公务员名额安顿下来。

当上公务员以后咚咚开始讲究生活品质,时不时上高级餐厅吃吃鱼翅、赖赖账,高级餐厅不胜其扰,命令高级厨师以粉丝代之,而咚咚丝毫不觉。一日高级厨师病,咚咚又至,低级厨师不明就里,上真鱼翅,咚咚勃然大怒:今天的鱼翅不对,你们肯定换了材料!奸商!!我要检查你们的纳税情况,我要检查你们的卫生状况,我要检查你们的计划生育指标,我要……低级厨师百般解释未果,无奈致电高级厨师求援,以淀粉加涮锅水调成糊状,加入粉丝,吐进浓痰,热腾腾地端上,咚咚始释怀大啖。

又一日中央发文禁止公务员以直系亲属的婚丧为由收受贿赂,咚咚苦思良久,一拍脑袋,令狐朋尖尖组织一个“咚咚锵治丧委员会”,到处跟人说:如果咚咚死了你们要不要表示表示?
人一想,那当然得表示一下了,
于是尖尖就说,我是咚咚治丧委员会主席,现在预收咚咚丧礼费,别人都出5000,你们看着给就好了,我们打收条给你,到咚咚死的时候,你们把收条拿过来烧烧就行了。
这事闹大了之后,上头来人一查,没有禁止以本人的丧事为由收受贿赂的条款,工作组进驻两周毫无所获,骂骂咧咧地走了,咚咚眉开眼笑,大摇大摆地卷款出国,此为后话不提。

——————————————————————————————
换不了ID,发起贴来索然无味,鸡肋,非常之鸡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