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真的这么多Gay吗?

(2007-10-08 17:50:38) 下一个
中国真的这么多Gay吗?


若干年前,一位楞充教授一类的教授到中国后,曾非常吃惊地感叹:“真没想到。中国这么多Gay。”

俺也同样非常吃惊,问:“何出此言?”

那老外说:“我一来中国,许多人欢迎我。主人握着我的手,达几十秒,或更长。并且是在众人面前。我浑身发麻。这不是Gay,是什么?我还观察了其他人,也是这样。当我进入校园,发现许多女学生,经常是手拉手一起走。真没想到,中国是如此自由。”

俺忙解释:“主人握你的手,时间太长,那是为了表示热情而已,丝毫也不表示他是对你‘有意思’。不信,你观察一下。至于女学生手拉手,表面她们很要好,大概没有‘那个’意思。我猜多数情况下是这样。俺不敢说她们之间一定没有‘那意思’,但肯定不是全部。”

教授看看俺:“真是那样吗?”

俺回答:“应该是那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