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望故乡 (歌词)

(2007-09-21 08:28:03) 下一个
望故乡 (歌词)


浩瀚的太平洋,
阻隔了我的故乡,
我站在山巅望远方。
家乡呵烟雾迷濛,
望不到我的故乡,
看不见我的爹娘。
眼泪随风去,
心中多凄凉。


浩瀚的太平洋,
遮断了我的故乡,
我站在山巅望故乡。
展翅欲飞的丹顶鹤,
能否代我回故乡,
看一眼我的爹娘?
燕子无语飞,
烟水何茫茫。


浩瀚的太平洋,
遮掩了我的故乡,
我站在山巅望上苍。
随风逐梦返故乡,
白发苍苍的爹娘,
天涯望儿已断肠。
东风总回头,
惟有泪千行。


浩瀚的太平洋,
阻隔了我的故乡,
我站在山巅问上苍。
凄风苦雨几时休,
何日我能回故乡?
凄风苦雨几时休,
何日我能回故乡?
---回故乡,
---回故乡。


注记:愚人天性愚钝,不识谱,连 1234567 亦不识,仅识α、β、γ。故不能记谱。望诸君心中旋律自然流淌,飘向那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