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个笑话

(2007-02-09 05:41:27) 下一个
属裤裆

古时候有一秀才上街买蒜,因钱不够就把裤裆脱下来,当给卖蒜的下次赶集时来赎。
第二次秀才再来这里时卖蒜的不见了,一个算命先生问他,“你找谁?”
  “我找挂蒜的。。。”算命的一听“卦算”不就是“算卦”吗。忙问“你属什么?”
  秀才答:“我属裤裆。”

——————

我不敢取

相传,清朝大官李鸿章有个远方亲戚,不学无术,却想通过科举,弄个一官半职。
  这年他来参加考试  可是试卷一到手,他就冒虚汗。连“破题”也不会作,写了半天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后来他想,我是中堂大人的亲戚,把这关系写上,监考官敢不录取!于是,他就在卷尾写道:“我是中堂大人的亲戚。”可是“戚”字不会写,写成了“妻”字。
 那监考官为人十分正直,看到这张狗屁不通的卷子正要扔掉,却见上面有一行字,他看后,便在下面批道:“因你是中堂大人的亲妻,所以我不敢娶(取)。”

——————

两材并一材

从前有一个秀才喜欢舞文弄墨...
一天它看见有一位老农夫手里拿着一个大篮一个小篮,便说:
「大篮也是篮,小篮也是篮,小篮放在大篮里,两篮并一篮。」
老农夫听见了不知如何应对,此时,有一个出殡的队伍来了,老农夫便说:
「秀才也是才,棺材也是材,秀才放在棺材里,两材并一材...」


——————


粥馍鱼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