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几句话想跟大家说一下,请看进来?谢谢!

(2007-02-02 15:52:20) 下一个
1,作为斑竹,我不喜欢删贴,但是如果必要可以删,同时也可以记录上贴者的IP。我首先重申一点:骂贴,广告贴是要被删除的,关于这点相信大家不会有异议。

2,论坛是各位网友自由发表言论的地方,但这不意味着可以不负责任地用它作为人身攻击的“导弹发射井”。

3,斑竹不可能全天候关注全部帖子也非常遗憾地不具备评判帖子内容真伪的“火眼金睛”。因此,“文责自负”应该是各位上贴朋友所具备的基本概念。

4,如果部分帖子内容导致严重的(法律)纠纷,本人将按照有关条文行使应该行使的责任。

5,“人在法国”是一个新生的婴儿,需要大家的呵护,我自认离一个合格的斑竹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甚至更远,但我自信已经尽自己的能力地去维护它的纯洁和安宁了。我相信我的工作还很难令人满意,但我可以说:我尽力了。

6,如果你们给我发信,请在标题显著简单地注明来信的目的,否则你的来信将很难在大量的垃圾邮件中被发现,这些垃圾邮件在我的邮箱公开以后来势极为凶猛,但遗憾的是我不敢关闭它。


好了,先说到这里吧,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