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恒的落日情怀(多图)

(2007-02-02 15:05:57) 下一个
近来,文学城摄影学院各位学长,包括摄影技术系抓拍专业组butiaoti 兄,在通过“道路弯弯”后,拍出“开天劈地”,让我等倒吸一口气,在我等还在闪电中恍神之际,悄然离去。随后,摄影理论系 Grant 兄,贴出一张告示,通告将戒本坛一阵,随后任凭旅游摄影系风光专业打字难学长深情呼唤、对着高山喊:“Grant,你在哪里?”,他竟然置之不理,好像隐居老城Boston一带不出,令人叹息不已。可怜打字难学长喊错了地方,唉!!!这打字难学长也是性情中人,随后拍出柔情似海,追随“Muskoka的朝霞”而去,就留下我等粉丝在喊“打字难你在哪里?”。悲哉,悲哉!喊都不知道往哪里喊,她游侠一个,很可能云游四方,也可能正在深潜而不出。可是,坏事不断,本学院又一高材生,学院各项活动积极分子,风情摄影系蓝色调专业心晴学长,继爱琴海蓝色梦幻之旅后,近来隆重推出了幽蓝的Lake Tahoe 的清秋,同时宣布将不再看帖回帖,连个挽留余地都没有,。。。罢,罢,罢! 

众学长的别离,让踏浪顿感失去了可读到不少好片学习的机会,作为杂片系想进入夕阳专业就读的新生,一直就感到自己受到文化浅的制约而影响摄影创作。痛定思定,值今天节日(虽然是个鬼节)之际,终于下定决心,要潜心学习,为了腾出时间,特向班长们请个不定期的长假。保证假期过后回来,补交作业,贴的片片会加上框框、、、

为了给喜欢夕阳下树影的#6兄有个交待,也让班长准假。我在这里贴上上周末余下的几张夕阳、落日和树影。 算是我进夕阳专业学习申请用的红色系列组片吧。先谢谢你的点评了!

1# 光影的大幕在大海上拉开





2# 我们看到了宁静的落日





3# 落日中飞翔的鸟落上了枝头





4# 和我一起在夕阳中沐浴





5# 我左看这落日夕阳



6# 右看这夕阳落日





7# 还把它放在树中央


远看看



近看看





8# 看的落日直望云里藏








9# 你可能看这片片都一样,没错!


永恒的是落日情怀


再次感谢! 祝你晚安,回头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