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往前走

待客之道: 请坐, 请喝茶, 慢走, 欢迎再来。
正文

处女作:关于我自己

(2005-01-03 08:37:39) 下一个

会让你大失所望的,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虽然我在爱是有缘这个坛子上灌水多年,但我一般倾向于不说我自己的事情。

网络不可信,这是我的座右铭。

所以,我不会在网络上相信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当然,离开网络,我会信你所说的一切,即使是假的。

不是说我没有辨明是非的能力。

不想去辨别或者即使看出来了也不想说出来。

好可怕吧?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怕的。

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太普通了。

真是的我也是如此。

这就是我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