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俺家小子怎么让俺难堪吧

(2008-03-28 11:16:31) 下一个


每天下午去pre-school接我儿子放学,儿子总是说:“妈妈,咱们去玩具店吧,我要去买一个blue angel 。”

我骗他说:”妈妈不知道路。“

儿子马上回答说:“妈妈,我知道,这样一转,再一转,就到了,爸爸每个周末都带我去买飞机。”

我只好骗他,把责任全部推到我先生身上,说:“妈妈不工作,所以妈妈没钱,爸爸工作有钱,等周末找爸爸买。”儿子听了便不要了。

去YMCA 上完游泳课回家,我先生出门迎着。儿子对我先生说:“爸爸,你在家接送我去 pre_school ,让妈妈去工作,这样妈妈就有钱带我去买玩具了。”我丈夫不明白怎么回事,我只好跟他解释。

第二天我儿子去 ,老师宣布下个周四要去 field trip , 每人收费12,5刀,跟我儿子说告诉妈妈交这笔钱,我儿子对老师说:”我妈妈不工作,没有钱。我爸爸有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