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道婆媳之间真的是一道无解的难题?

(2009-03-08 08:49:01) 下一个
我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认为用自己的真心总会换到别人的真心。但现实是,这种良好的愿望一到婆媳关系这道题,就无解了。

婆婆不是个坏人,就是太小心眼,什么东西都用她自己的方法去解释。如果我发现她误会了,我试图去解释,发现越解释越糟糕。

早前要好得朋友就跟我说,最好能不跟婆婆相处就不相处,我那时候还信心满满,觉得自己的婆婆应该比她们的婆婆好相处。这才几个星期,我都无法形容我跟她单独在一起时的压抑和郁闷。

怎么回事?为什么婆媳只能对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