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喜欢老访的原因,请不要砸砖

(2007-02-01 14:46:27) 下一个
我不喜欢老访的原因。

1。是因为他对穆斯林的态度。

他的很多态度,很像那个BNP,对穆斯林吹胡子瞪眼的,拿自己当英国人了。

在英国人的眼里中国人不管你多白,你就是外国人。我感觉老访忘本了,对别的少数民族说那么难听的话,忘了自己也是外国人了。如果未来的英国有什么种族冲突,在英的中国人都会是受害者。前段时间北爱就有过排华的事件发生。

2。 对女同胞的谩骂。

他在这里追着女id骂,非常病态。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在他的帖子里还有‘女人无德,代代无德‘。这样的言论,我感觉他有严重的性别歧视。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里有id对他的胡说八道如此宽容,甚至支持,难道这些老访的死党真的就那么笨的不可救药了吗?

请斑竹不要删贴,如果我有什么说错的,请指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