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我做不了的事!

(2013-09-26 18:57:23) 下一个
这是一句广告词,年轻态保健品。

我跟妈妈看电视的时候,她切了一声。“轻浮”!

是的。这个世界上,最轻浮的话语就是:没有我做不了的事。不知道敬畏天命的人真是可悲。其实,所有的野心和踌躇满志都不过是云烟。等到了那一天,你不敢看她的眼睛。因为她的眼睛已经在告诉你:我知道了。天一样海一样的痛啊,可能最终安详?不甘怨恨愤怒出现在慈爱的,他们叫做“母亲”的脸庞。这是人,这是人性,而我竟想逃避,我不能也不敢看她的眼睛,因为我们都好好的,只有一个人倒霉。这简直是一场不醒的噩梦,凭什么这种倒霉事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而不是别人——哪怕,哪怕这其实是每一个的出路。

我宁愿以身代。而我,渐渐的,渐渐的,开始珍惜身边每一寸温情。我曾不想和任何人瓜葛,挥剑斩情丝,抑或情丝太长,只缚着自己也好。可是我逃不开温暖芬芳的俗世,谦卑,平静,我不懂怎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多睡觉吧,少想。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看的额眼泪哗哗。。

怎么可能不和人有瓜葛呢?被人需要和需要他人,在额看来都是一种福气。

好些人,特别是额们的父辈,好像都是吃了很多苦,在生老病死面前,额们没有那么多的选择,只有学习接受并且祝福,每天都祈求他们平安幸福健康。。。

额想妈妈是以你为骄傲呢。而学生们也因你而有福。这样多好。
额一直都很珍惜那种温情,最近这两年更是这样。这样挺好的。
额把评论关了,有点儿小忙,怕人来看额,额没有及时回复不周到。额能在这里跟你说话,额运气好:D

晚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