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宏村(图)

(2011-09-08 09:03:30) 下一个
最近没心思写游记,直接发图吧。这是宏村的清晨,俺早上5点起来拍照,结果酒店木开门,不好意思吵醒服务员,在大厅里等了好久。都恨不得从二楼跳窗户了。后来5:30终于开了门,跑出去拍照。带个女朋友,人家大炮都不希达理我,好桑心,女朋友那么娇小,我还刚给她买了一串水钻镶她镜头圈上,都木人来爱——不过我也有问题,为啥自己也觉得自己矮半截呢?这种思想要不得,大师都用傻瓜机。






这两张是卧虎藏龙所在地啦。已经8点多了那时候。村口更早的在后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涯涯的评论:
嗯,那个多年前去过,感觉很商业化。这次对宏村西递感觉好,估计也是因为去的时候是淡季呢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才女中秋快乐!

还有一个类似的地方, 在浙江的西塘, 有机会也可以去住一晚。
千江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么美的相片。
去年夏天我也在宏村住了一晚,晚上10点还在村里散步,清晨6点就起来看炊烟缈缈,那份宁静美好是一定要游人散去后才会有的。可惜我的傻瓜相机没电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