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来一首吉他+琵琶,贵州织金话,无名歌

(2011-05-07 06:51:25) 下一个
据说是一个盲艺人唱的,无名歌,网上就取名叫《瞎子》



秋天【的】蝉在叫,我在亭子边,刚刚下过雨,我难在【咩】我喝不到酒。我扎实勒舍不得,【豆】是【咩】船家喊快点走,我拉起你的手,看你眼泪淌出来。我日他的坟,我讲不出话来,我难在【咩】我讲不出话来。我要说走【叻】,这千里的烟雾【不让】叻,那黑巴巴的天好大哦。

他们讲的是这样【家】的,离别是最难在的,更其不要讲现在是秋天叻。我一哈酒醒来,我在哪【点】,杨柳的岸边风吹一个小月亮叻。我一去要去好多年,漂亮的小姑娘些叻都不在我边边咯叻,就算这日子些再【敞】安逸,我也找不到人来讲【咯】。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贵在真,太好了!就是听不到声音,光看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