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了减肥了

(2011-01-10 11:05:40) 下一个

1.10
早上:香蕉一根:
早上和中午之间:大包子一个,据称卡路里180
中午:crunch几个,据称卡路里150
中午和下午之间:喝了两碗大酱汤,可以忽略不计卡路里吗?只放了葱花,海苔和大酱一勺
浑身暖和啊!不饿了,偶也!

在做cheesecake,我一定能克制住自己吃的欲望,呵呵。
cheesecake进水了,郁闷,功亏一篑,不过成形倒是成形了,嫩得像鸡蛋羹/水豆腐。不管,冰箱里冻上一天,当这个礼拜早餐吃。
不能浪费!

晚上再来报到。

一勺子cheesecake

晚上:两个越南米纸卷(裹:甜面酱炒碎肉末,芹菜,豆腐皮)
一小碗羹(豆腐皮芹菜和香菇)
噢还喝了一盅二锅头:)

卡路里好像超标了啊,一天应该不超过600吧……555


1月11日:
早上:大概5-6块山楂片15卡
中午:so far苹果一个 110
下午:2:30,吃了一勺cheesecake(这个不好算卡),一盅小二(cheesecake配小二:)三个肉丸子:卡路里100
avocado半个:140(这玩意儿卡路里咋这么高啊!)
晚上:一小块avocado寿司,几口牛肉,几口豆芽,两碗大酱汤
晚来失节:吃了半包冻米糖,卡路里大概150
我我容易吗我!
继续!


1月12
ai so far吃了好多。
早上:一块cheesecake,大概4X4X10cm,卡路里不晓得多少了自制的
半包冻米糖:卡路里150
一个肉丸子,一口牛肉一口豆芽
三块avocado sushi: 3.5x3.5x3.5的圆柱
晚上一个大肉包子……55555


1.13
一个包子,两个牛油果寿司,一根香蕉
晚上:一个包子一个花卷一包冻米糖,两碗miso汤……
55555

1.14
一个包子
一杯牛奶
两勺cheesecake
个croissant,
10个小火腿
可怕的我……
晚上不吃了。


1.15
香蕉一个
橙子一个
龟苓膏一个
凉拌米粉一小碗
一个肉末烧饼
半包冻米糖


1.16
体重减轻一公斤,大喜
香蕉一个
橙子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嘛是LCHF?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Carb太多了! 我实行LCHF,两周减了4kg.其间零食美食超滋润腻:)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使劲砸你!!!假减肥,真馋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唉,好像真的……吃得一点也不少爷……伤心啊……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哪儿高啊哪儿高啊我强着脖子瞎嚷嚷,呵呵。太好了,我去书仓里搜去,最近文荒晚上都睡不着郁闷死个人了!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减肥女,食谱实在不靠铺。含糖量太高。给你推荐蓝色狮写的几本小古言,晋江上有。月斜碧纱窗,一片冰心在玉壶,月魄在天,还有士为知己在更,前三个写的是新七侠五义的事儿,挺好看的。没学问,不累哈。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对头!饭菜绿了就不能吃辣,哈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明白你的意思,将会有两只绿眼睛在饭菜上晃来晃去,把饭菜都看绿了。:-)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做饭是一阵一阵的,我这一阵恰巧在抽风期,过了这一阵就好了……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一堆美食,放在面前,不动心,哈哈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看你晚上吃什么。:-)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做CHEESE CAKE 还想减肥?你太开玩笑了。我以前有个超好的方子好久没做了,那天我给你找来,是我哈的一个帅哥厨子的方子。永不塌陷!!

另外,我现在做饭的风格走的是老八路红米饭南瓜汤路线,好久不碰高级东西啦。谢谢你来我家串门,偶是超级大笨蛋,才学会贴图没两天,有时贴的上,有时不行,给你贴几个帅锅几乎就能要了我的命。等我有空再给你哈。

吃点全麦粗粮游个泳之类的保证减肥。新年减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