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珠异

(2010-04-19 20:28:34) 下一个
这次我想要轻松点写。其实每次我想很认真地写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太用力了。镜子那篇尤其是这样,几乎句句改,但最后发现索然无味。

所以这次想轻松点,哪怕文字不够细密,但是节奏要够快,少descriptive pause,多movement,当然,不晓得写不写得出来,这不过是我的设想而已。

这篇会涉及到尉迟家和曹家,希望能有足够多的高潮部分,希望少掉书袋,少史实,少详实的东西,哪怕因此在历史方面不够正确也没关系——本来就是小说。


对了,我的书来了,读书比看itouch还是爽。另外最近当了很多倪匡的小说,多年不看了,还是觉得挺好看的,我要学习人家写法,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人家写法就没有你自己的写法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
别那么讲究吧,严谨有严谨的道理,轻松有轻松好处。尽心写都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