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天气又冷了

(2010-02-22 15:17:33) 下一个
晚上准备去打一会儿羽毛球——和我的新欢同学——不过是个女的,呵呵。


敦煌和戚夫人会在6月的《九州幻想》发——理论上应该是,再见了七星已经在2月份的《飞 奇幻世界》刊载了——可惜将我的名字写错了的说。

这篇写完,我的另外两个目前有想法的文,第一是关于80年代的音乐系,第二是关于庐山的虎(和伥)。也许音乐系那一篇,我会取名叫“可列门蒂的小夜曲”之类,至于可列门第有没有写过小夜曲,我已经不记得了。那个时候的音乐系是阴沉的天空,窗户上有铁条,厕所非常臭。我的小学同学在外面经过,我在里面吃家里带来的饭(不是厕所啊……),往那两个男生嘴巴里一人塞了一口鸡蛋。

我还记得他们一个叫许超,一个叫王积微。幼年的记忆力真是惊人,现在叫我记哪怕刚才的想法我都记不起来的。

镜异觉得越到后面越凝滞——难道写作真的像男人射精一样吗?——而且觉得自己被自己的结构套住了,哎,大话说早了点儿,现在不晓得怎么转圜。我一会儿对自己特自信,一会儿觉得自己写的全是垃圾,不过我想更客观的描述是它既不是宝贝也不是垃圾,而是很快就会变成垃圾,会腐臭的一样平常的东西,比如baklava。我刚吃了一点儿,真好吃,真甜,真有罪恶感,所以无论如何晚上一定要去运动了。

最近看了几眼一本书叫清明上河图,是说一个男银穿越回了宋朝,成了赵构,不过他从金国人那里逃了回来,在西安抵御外侵,还没有看完,因为那本电子书做得相当不好,后面完全就没有了。

学习方面也有点停滞,看书仅仅限于睡觉前。但是从网上当了讲quebec的104个小故事,是audiobook,挺有意思的,我听了几耳朵之后,觉得又能开始讲法语了。

最近又流了好几次鼻血,所以最后决定再也不吃辣了,adios,我可爱的辣椒,adios,我的水煮鱼,adios,我的青春。

好,我又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重新开始练字了,我不能再混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酸豆汁的评论: 我小时候尽玩去了,又不像你们,眼珠子一转,好句子随手而来,再不努力,要被你们拉下好远落!

我尽量编,尽量编,尽量编……其实我已经想写新的啦,你骂我吧,骂我的喜新厌旧,哈哈。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状态还叫混?那俺们都没法活了:)
好好写,把眼珠子编圆了,追着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